战龙:聊一聊跌停板低吸翔鹭钨业的逻辑!

战龙:聊一聊跌停板低吸翔鹭钨业的逻辑!
2019年06月18日 20:1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现在真不敢什么热就去追什么,不敢谁的高度高就去做什么,犯错的代价是非常大,稀土、基建(

中铝国际

达安股份

)、网络安全(

  兆日科技

飞天诚信

  恒锋信息

)就是一些案例,市场这行情可以小亏,但不要吃大面伤筋动骨,愿大家共勉!

市场真的是弱,看着有气无力的样子心里纠结万分的郁闷,如果自己有个一千亿,想进场给大家爆拉一个长阳千军万马来相见,拯救一下死磨不动的大A,大家要是愿意我真可以化作拯救A股的超级英雄,哈哈,自我的意淫满足一哈,请大家不要见怪!

很奇葩吧,昨天你以为是近期的地量,没想到今天还可以再低,这场外资金到底是要有多谨慎呐,五月初当是沪市就能达到3000亿以上,现在却要两市吃奶的力气堆量才能达到这个水平,目测米国是否对3000亿进行加税还要进行7天的听证会,难道大A就打算就这样一直缩下去,不动吗?

我看,不能吧,盘后,欧洲股市全线上涨,如果晚上美股再延续回暖助攻,那我们是不是要走出一个突破平台的大阳,明天如果还是这几天的这个怂样那就真的颜面尽失了,因此,非常期待A股的表现,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现在市场进入了农业、稀土、科技一体切换炒作模式的退潮周期,大家都很聪明,没有人愿意接割肉盘啊,这说明什么?

杀得还不够绝望,要想让资金回流,必须要把第一批追高被套的,第二批抄底被埋的,第三批抄底被埋的,连它们都割肉出局时,才会资金过来检尸体(血筹),市场就是这么残酷的;

所以,出现极端亏钱效应后有些资金选择了休息,有些资金还在继续选择在市场里面搏杀,攻击的热点、攻击的方向一片混沌,没有强逻辑支撑的博弈,一热必死一追给套,基建、到今天的青蒿素的分化、次新小盘股的抱团就说明了这一点,为什么这几天一直给大家强调不要做无谓的追高,甚至是打板,今天

兰石重装

  恒锋信息

的闷杀跌停就告诉你,现在你在涨停板上买入的,第二天就会被闷杀,不一定有溢价空欢喜一场,赔了夫人又折兵。

基于这样,聊一聊今天低吸

  翔鹭钨业

的逻辑:

交易偏向左侧思维,首先经过这几天稀土集体极端的风险释放后,需要一个反抽回暖,而我的预期是在退潮过程中分支题材出现分化亏钱效应时资金回流的逻辑(比如次新、网络游戏、青蒿素),明天呢会是一个时间节点。

这一点不是凭空判断的,大家可以看到

银河磁体

  欣天科技

已经有资金进来抄底,博弈明天的回流;

而我的最佳优选,当然是今天被核按钮的

  翔鹭钨业

,形态上模仿

  泉峰汽车

,近期人气最高的非他莫属,明天是有大幅度低开预期的,但是如果你要低吸这种情况是你必须要面对的家常,因为你站的对立面是追涨的恐慌割肉,是不是这样让市场来验证!

现在真不敢什么热就去追什么,不敢谁的高度高就去做什么,犯错的代价是非常大,稀土、基建(

  中铝国际

  达安股份

)、网络安全(

  兆日科技

  飞天诚信

  恒锋信息

)就是一些案例,市场这行情可以小亏,但不要吃大面伤筋动骨,愿大家共勉!(大家不要笑,就是因为这样的思考,

  惠城环保

两天20%+,

  泉峰汽车

两天15%+,

  天山生物(维权)

隔夜20%+,

  力源信息

当天20%,小短腿太多就不举例,如果你还不会逻辑验证去博弈,御龙阁欢迎你!)

今晚聊这么多!

今日操作: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战龙 翔鹭钨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