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批量大长腿模式,与指数无关(附干货)

战龙:批量大长腿模式,与指数无关(附干货)
2019年06月17日 19:3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很显然,场内已经回不到稀土、农业、科技三者之间来回切换的炒作模式,分流后的资金找不到攻击的重点,从基建、军工、网络安全和燃料电池一日游的坑人到今天青蒿素的高潮,一热必死,一接必面,轮动的速度超过你的想象,没有什么可期待的

指数弱势震荡的局面是在预期之内,今天还能收红全靠大金融续命,听证会就在眼前场外资金谨慎得不行,看成交量就知道了,两市加起来还不到4000亿,交投够清淡,看今晚听证会开始后是否有偏向于乐观的利好,否则市场还将维持这样的局面;

很显然,场内已经回不到稀土、农业、科技三者之间来回切换的炒作模式,分流后的资金找不到攻击的重点,从基建、军工、网络安全和燃料电池一日游的坑人到今天青蒿素的高潮,一热必死,一接必面,轮动的速度超过你的想象,没有什么可期待的,更多的还是需要你用博弈的思维来做,赚不到钱吧也不至于大面了去,一直在和大家强调这段时间不要追高和打板,也不知道大家听进去了没;

反而,有一些独立性的亮点走得倒是非常不错,

  兰石重装

昨地板撬开后今天接着涨停,模仿

丰乐种业

+

康强电子

二波形态,后面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加强溢价相对会减弱,昨天敢于低吸的人给了20%+的溢价,明天或许是一个好的兑现点,但绝不是一个好的介入点,后手总会非常被动;

同时

翔鹭钨业

也给了两天30%的利润,看形态是有些模仿

泉峰汽车

的意思,只不过很可惜今天没有封住,看明天开盘怎么走了,如果真模仿

泉峰汽车

的跌停,后天的低开是否可以去博弈?

今天日内也走出了

中简科技

双塔食品

(人造肉走势挂钩)、

任子行(维权)

三只大长腿,当然也有秒板日面16%的

神农科技(维权)

的大面,基本上盘面没有过多聊的;

这里还是聊一聊

  任子行

,资金挖掘这只大长腿的逻辑,如果功课做得认真一点的话今天完全是可以想得到的,很简单,

  任子行

叠加的属性是网络安全+网络游戏,早上低开是网络安全集体走弱的逻辑;但是午盘突然从绿盘拉升,反应快一点的可以想到目前高度板

  电魂网络

找突破口,正宗的网络游戏,那么逻辑就成立了,

  任子行

下午拉升是做网络游戏的补涨,并非资金回流网络安全,这一点从

  飞天诚信

  迪普科技

拉升没有跟上就可以得到佐证,正好验证了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

今天为什么要讲这个东西,这是一种博弈大长腿的思路:

当具有某个属性的品种打出高度板的时候,资金或许会围绕着它的属性做补涨;恰好,当市场是存在另一个叠加刚被炒热一日游的日内龙头,那么资金从它身上攻击的阻力会更小。比如

  电魂网络

(网络游戏)、

任子行

(网络安全日内龙头+网络游戏),提前能够想到这一点,今天的这个大长腿估计就不会错过。

这就是我一直和我御龙阁里面的家人强调,不用去打板,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在市场里面要学会思考,现在打板这个行当已经是一片红海(烂大街),各大自媒体上都是可以看得见摸得到,天天这个龙头那个卡位消息满天飞,做

德宏股份

达安股份

、兆面科技那帮人的坟头草已经有两米之高了!

我说了这么多,大家看,关于

  任子行

的这个逻辑,如果你的功课做得到位,是不是就不会错过了,所以,在做每一笔交易之前要做出的努力、思考的东西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得多,为了不被市场收割,你必须要进化,逻辑思考的博弈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如果你不会,你来御龙阁,我教你!

今日操作: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战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