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君晨报 | 今日推荐:天邑股份(300504)、吉比特(603444)

国君晨报 | 今日推荐:天邑股份(300504)、吉比特(603444)
2019年06月17日 08:2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研究

重点推荐

1、宏观团队认为,数据显示当前企业中长期融资、投资意愿疲软,高频数据显示下游需求也偏弱,政策对冲加码,降息时点或提前。

2、策略团队认为,政策工具仍较为充足,当前ERP和盈利的双重拐点渐近,看好消费和成长风格的配置机会。

3、天邑股份(300504),通讯团队认为公司积极布局 5G 领域,2019年订单充足,业绩有望大幅提升,首次覆盖目标价30.6元及增持评级。

4、吉比特(603444),中小盘团队认为公司坚持走精品游戏路线,随着新产品陆续上线业绩将再上新台阶,首次覆盖目标价233.8元及增持评级。

今日重点推荐

   

日报/周报/双周报/月报:《政策对冲加码,降息时点或提前》2019-06-16

   

本周焦点:政策宽松加码,降息时点或提前。

(1)本周经济和金融数据显示,当前经济的一个隐忧之一是企业缺乏中长期贷款意愿、直接融资也较为疲软,而这或许受到贸易摩擦下出口向海外转移的影响。

(2)在外部压力仍存下,政策对冲加码,降息时点有望提前。本周出台了专项债可用作重大项目资本金的政策,我们估算将拉动0.75-1.3万亿的基建。央行加大了对中小银行的流动性提供。后续我们认为6-8月有望降准,降息时点或提前。

国内经济:下游需求偏弱,中上游工业品价格普跌。

(1)下游:房地产销售增速放缓,土地成交、供给双双放缓,塔吊利用率连续两个月不及2018年同期。

(2)中游:发电耗煤增速回升,高炉开较为平稳,工业品价格普遍回落。

(3)上游:原油、铜价格回落,铁矿石价格继续上涨。

(4)食品:猪肉价格继续上涨,蔬菜价格回落。

(5)货币:银行间短期利率平稳,汇率较为稳定。

大类资产价格:农产品类大宗价格上涨显著,利好政策下,国内股指修复。

国内外政策:(1)科创版开板,相关领导人在陆家嘴论坛上讲话,郭树清对当下金融行业提出了八点意见。易会满谈到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未来将推进的9个方面。刘鹤提出要加大金融行业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持,金融行业要回归本源。(2)专项债可用作重大基建项目资本金政策出台。(3)央行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4)国常会指出,要促进企业进出口多元化发展。(5)IMF指出欧元区增长放缓,需政策协调。(6)欧盟表示不会再与英国就脱欧重启谈判。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吉比特 天邑股份 拐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