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莫受一时涨跌迷惑,位置高低是相对的~

天策看市:莫受一时涨跌迷惑,位置高低是相对的~
2019年06月12日 18: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散户赔钱相当的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只看短线”,受情绪影响判断,稍有震荡就把技术都抛之脑后了,这是最要不得的!

  下跌趋势中抓个反抽涨停而沾沾自喜者,也常常是上升趋势中既遗憾又略带吹嘘的说“大妖股我都抓到了就是没拿住……”的人,归根到底,不是真正懂技术,凭着运气者无论股市里折腾多少年,依旧还是门外汉。

  先看指数日线图,如天策昨天所料,长阳之后必然的右上星震荡,我们谈到均线首先用来看方向,其次才是支撑和压力的作用,当前大盘黄色13天均线方向向下,所以突破后理当小阴星回落整理若干天,用时间来争取黄13均线拐起,但这个时间也不能太长,太长就使得紫色55天均线延长下来了,也就没有了反弹空间……

  没错,紫55天均线就是压力位,反抽它的B浪运行是本月后两周的任务。

  对于个股,天策今天想讲的问题是——“相对而言”四个字。

  用一只票的走势举例,从原来到现在,我们慢慢看……

  图二,底部之后突破长阳,回踩三天时想必就有人着急着嫌弃而扔掉了,之后五连阳他又追回,一根长阴跺着脚止损,刚止损反包大阳线!烦死……后续看着呗,嘿,震荡成一个馒头包形态,暗叫侥幸,这果然是头部特征呀!

  偶有死拿着不动等着涨的,等本图右侧长阴破位平台的时候也受不了割肉了。

  然后呢……我们把图往后移动!

  上图割肉的人就是割在大牛股的起涨点了!

  什么时候一般人会追回来呢?基本就是看到长阳反包大阴的那天,觉出它是强股了……突破黄线追入,回踩三天又受不了,早忘了刚才图二回踩那三天就是如出一辙的受不了!

  而到本图图三右上角,这次学聪明了,涨这么高了应该见顶了,我可不追高——果然吧,鱼尾吧,掉下来了吧~~~

  我们把图三继续往后移到图四——现在如何?

  有得有人说“你这都是马后炮”,对,马前炮说“按均线操作、不要受K线涨跌影响”的时候您也说技术无用来着……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策 看市 均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