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君晨报 | 今日推荐:通信、星源材质(300568)、体育行业专题报告

国君晨报 | 今日推荐:通信、星源材质(300568)、体育行业专题报告
2019年05月21日 08:3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研究

重点推荐

1、通信行业专题,庄宇团队认为5G时代中国通信产业将向高科技技术竞争转变,充分享受标准红利、龙头红利。推荐中兴通讯星网锐捷网宿科技等标的。

 

2、星源材质,电新徐云飞团队认为新能源汽车消费将由政策驱动过渡到消费驱动,拉动隔膜需求,新增产能投放将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预计2019-2021年EPS为1.35、1.72、2.08元,目标价36元,首次覆盖增持。

 

一般推荐


3、体育行业专题,传媒陈筱团队认为健身需求逐渐觉醒,渗透率提升空间大,传统健身房处于市场下沉、迈向精细化阶段,教练培训、器械供应、健身营养品等行业将受益。山鼎设计英派斯西王食品等标的受益。

    

 

 

今日重点推荐

   

行业专题研究:通信设备及服务《5G商用持续推进,国内主设备蓬勃发展剑指全球》2019-05-20

5G是中国递给世界的一张新名片,中国通信产业经历了从空白、跟随、赶超、崛起、即将引领的发展阶段。中国具有5G端到端全产业链产品的全球龙头公司,5G时代我们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定价权,将充分享受标准红利、龙头红利,将从提供低价值服务向高科技技术竞争转变,这是中国通信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推荐中兴通讯。

5G全球竞争除了设备产业链之外,还有最重要的5G+行业应用。中国联通提出5Gn,中国移动提出5G+,中国电信提出“5G赋能未来”,都说明了未来5G的竞争关键在5G的行业应用。5G+行业应用都需要边缘计算的支持,5G重点解决了空口的大带宽、低时延问题,有了边缘计算,端到端低时延得以保证,高流量业务感知得以保障。5G+边缘计算,开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迎接了真5G时代开启。推荐星网锐捷、网宿科技。

  



公司首次覆盖:星源材质(300568)《产能释放叠加客户开拓,业绩喜迎拐点》2019-05-20

   

首次覆盖,增持评级。星源材质为隔膜领域优质企业,新增产能投放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市场地位。预计2019-2020年EPS为1.35、1.72、2.08元,给予公司目标价36元,对应2019年27X PE。首次覆盖,增持评级。

新能源汽车销量拉动,未来两年隔膜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5%。我们认为后补贴时代新能源汽车消费将由政策驱动过渡到消费驱动,预计2019、2020年销量将分别突破160万辆和200万辆,从而进一步拉动隔膜需求;考虑3C、储能等方面应用,我们预计2019、2020年隔膜出货量将突破25亿平、30亿平米,年均复合增速达到25%。

干湿法齐头并进,公司产能快速扩张。公司目前生产基地包括华南、合肥、常州三大基地,其中华南基地以干法隔膜为主,合肥基地主要通过合资公司给国轩高科供货。2017、2018年陆续投资常州“湿法隔膜”和“超级涂覆工厂”项目,常州基地达产后将新增干法产能4亿平,湿法产能3.6亿平以及涂覆产能10亿平。湿法隔膜的投产将有效缓解公司当前产能不足问题,进一步巩固公司市场地位。

海内外共振,新客户不断开拓。目前海外收入占比达到44%,其中主要客户为LG化学;2018年下半年以来公司相继与日本村田、孚能、比克、亿纬锂能等企业签订供货协议或战略合作协议,新客户的不断开拓再一次证明公司产品实力,同时保障新增产能的有效消化。


风险提示:新能源汽车销量不及预期,新增产能投放进度低于预期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星源材质 隔膜 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