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时机不同节奏不同,形态不同操作不同!

天策看市:时机不同节奏不同,形态不同操作不同!
2019年04月24日 18:5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早盘天策说到“今天会是个有趣的走势”下午得到验证,我们上午提前讲解的三支票也都封上涨停!~来自于技术派任何时候保持冷静,跌时不抱怨,涨时不骄傲。

今天大盘给个V型走势,这也是上午天策提示的“今天将会有趣”的行情,所以中午我们积极布局才有了下午的收获,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任何的行情中都有机会,指数是用来控制仓位的,而个股——我们就是要抓到那些能够逆势走强的票,所以,越是大势不好的时候越容易发掘!普涨时要防范风险,普跌时要发掘机会,不人云亦云,不受情绪影响判断,是做真技术派的基本要素……当然,不同形态的票要用不同的操作方法,这是今天咱们要聊的话题:

先看大盘日线图黄色13天均线,周一破位,周二站不回,几天虽然收起长下影,但我们关注的是均线——黄色13天均线有拐头向下的征兆,明天只要不是直接大幅高开站回,则无论平台高走还是高开低走都和低开下杀没有区别!总之,即便不回补缺口,也是要等等紫色55天均线靠拢些。

精细到大盘60分钟K线图上,好在上升趋势还在,当前可以看做是震荡上台阶形态也没破,预计明天还是震荡概率大,比如低开高走后冲高回落之类,再次踩一下绿色平台和黄色趋势的双支撑应是稳健的走法。

上周三天和本周一,咱们讲了各个维度的选股和操作逻辑,今天这里继续,讲讲什么情况要“抄”?什么情况要“追”?……朋友们记得保存和转发哦!

看图三,21天均线支撑上扬,这是《僧敲月下门》的走法,每次长阴回踩21天均线都是买入时机,也就是说,趋势上扬的票,应该用“抄”的操作!

看图四,底部巨型圆弧底,右侧顺利突破颈线位,这是《海上升明月》的走法,突破位那个长阳涨停板是买入时机,不买就没机会了,也就是说,平台突破的票,应该用“追”的操作!

还是那句话,辩证的观点看问题,切不可教条。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策 看市 均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