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学堂】再发分时图五种基本买卖点!

【天策学堂】再发分时图五种基本买卖点!
2019年04月20日 13: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来源:爱股票

分时图的买卖点虽然有锱铢必较的嫌疑,但对于那些太心急的人而言,直接关系到把好票做赔还是让烂票不亏的问题——新会员操作前必须先把这些事儿搞懂,切不可盲目操作!

再发一遍分时图的常见形态,说实话,天策很少讲分时图也不愿意讲分时图,因为我不讲,你们已经够喜欢短线折腾的了,但永远不讲也不像话,所以本周再把分时图基本技术摆出来,期望大家买入时摊薄几个点,卖出时多获几个点,止损时窃喜几个点。

一,平开高走型,黄线跟着白线上行,白线回落黄线不破,再回落还不破,且黄线之中向上运行,那么,十点30分白线再上台阶就是买点!当天大概率有盈利。

二,平开低走型,图二刚好与图一相反,开盘黄线就压着白线下移,十点半前白线反抽黄线两次三次精准的突破不上来,那么十点半后就是卖点!大概率就是一路出溜儿下去了。

三,冲高回落型,早晨走的好好的上扬,十点半前后白线回落黄线的时候破掉了,那么中午收盘前看能否站回来且站稳再上扬,如果不能站回或者站回再破或者站回也不上扬,则下午开盘后就是卖点!要站回上午就站回了,上午站不会的话下午大概率也没戏。

四,探底回升型,和图三刚好相反,早晨下探别急着恐慌,当十点后发现黄线走平之后就可以再看看,十点半后白线站回黄线且上扬,那么下午开盘后发现白线回踩不破又谈起,且黄线开始拐头向上了,就是加仓时机!

五,横盘震荡型,无论低开高开,十点半前后我们看到分时白线和分时黄线上下穿行,即白线回落时黄线撑不住或者白线反抽时黄线拦不住,反复,那么全天也就这样了。

总结两点:一是早晨没必要还没开盘就去赌,十点半看清楚趋势了再动手也来得及。二是今天只是基本形态的规矩走势,且都是大概率情况,不要钻牛角尖!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线 分时图 天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