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港股龙头现瞠目结舌走势 南下资金入市迫不及待

李大霄:港股龙头现瞠目结舌走势 南下资金入市迫不及待
2021年01月20日 14:14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下午开盘,众所周知的港股龙头股出现了令人震惊的走势,一度飙涨10%,看来南下资金这次是有备而来,一是资金量奇大,二是建仓速度快,三是目标明确,可谓稳准狠。一方面是新经济代表龙头股,另一方面是低估的传统优质蓝筹龙头股,双管齐下。2007年和2015年也出现过港股热,希望这次能够与前两次不同。这次港股热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准备,比上两次准备要充分,上两次是以散户涌港的模式,这次是基金涌港,也许会有一点不同。港股投资难度很高,波动巨大风险很高,散户投资者需要要充分的心理准备,更加要强调买好股票。一般来说,用余钱ETF的模式以十年为最短周期计划比单兵作战要安全一些。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