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68.50亿元 大幅加仓贵州茅台超5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68.50亿元 大幅加仓贵州茅台超5亿
2020年07月13日 18:36 第一财经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直播解盘:如何捕捉A股“牛”】

  探寻牛市基本面|李超(金麒麟分析师):涅槃重生 顺水推舟——六问疫后经济

  广发基金刘杰:注册制影响以及如何做好创业板投资

  第一上海叶尚志:科网股现狂态 追还是不追?

  探寻牛市基本面|宋雪涛(金麒麟分析师):牛市中赚的是什么钱?

  平安基金李化松:教你如何捕捉A股“牛”

  景顺长城鲍无可:牛市开车如何开的稳?

  原标题: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68.50亿元,大幅加仓贵州茅台超5亿

  7月13日,北向资金净流入68.5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3.4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08亿元。

  前十大成交股中,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贵州茅台、京东方A中国平安,分别获北向资金净买入5.20亿元、4.06亿元、3.66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中国中免五粮液沃森生物,净卖出金额分别为5.93亿元、4.69亿元、4.35亿元。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其中沪指收盘上涨1.77%,深成指上涨3.50%,创业板指上涨3.99%。两市成交额连续6天突破1.5万亿,今日达到1.67万亿。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农业板块掀起涨停潮。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粤开证券表示,连续上涨后,后续市场大概率进入到震荡阶段。因为前期沪指快速突破3000点之后已经形成两个跳空向上缺口,短期内有回补需求。同时,创业板指数已经进入到了2600-2900点箱体的下轨区,继续上行也会面临一定的震荡。沪指这边形成两个缺口之后,也面临上方平台(3700点左右)的阻力,所以市场短期会有一定的整固需求,后续市场大概率进入到震荡阶段。

  中信建投指出,在扰动下,7月初涨势如虹的券商、保险和银行出现了明显的回调。这与2019年3月8日市场回调如出一辙,但这并不改变市场运行的方向。在当前疫情得到逐步控制、经济逐步重启的过程中,经济复苏的方向不变,信用持续宽松的方向不变。该机构认为监管扰动不会导致风格切换戛然而止,市场仍将在曲折的上行中逐步实现风格切换。

  国泰君安分析,增量资金入场是当前行情核心原因。对于市场节奏,当前仍是基于“无风险利率下行”思路选择结构,因此后市演绎有望从几点展开:1)从节奏上,金融+低估值周期将继续表现;2)从结构上,在金融+低估值周期之后,仍是科技和消费接力演绎;3)本轮行情不存在所谓风格切换,增量资金入场更多的是普涨格局,只是相对收益的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