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认为上证综指不好看 贺强:感觉不好 你可以不看

有些人认为上证综指不好看 贺强:感觉不好 你可以不看
2020年06月24日 16: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证综指编制方案即将迎来首次大修,大修后的指数,能破除A股十年不涨的魔咒吗?6月24日(本周三)下午14:15,新浪财经将举办线上研讨会,探讨这一终极话题。欢迎围观>>>>点击查看直播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表示,有些人认为上证综合指数不好看,实际上你认为不好看,感觉不好,你可以不看,你可以看上证综合指数的分类指数。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上证综合指数推出那天开始,后来就设立了5个分类指数,包括商业指数、金融指数等等等等。你认为哪一类涨得快你就看哪一类,实在不行你可以看上证50、上证180,或者看科创板。为什么感觉不好就非要修改上证综合指数呢?这是没有道理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