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全球反弹时刻到来 警惕一种模式

午后名博看市:全球反弹时刻到来 警惕一种模式
2020年03月25日 11:4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25日消息,两市受到外盘刺激全线高开,开盘之后指数一路走高,随后指数小幅回落,消费电子板块异动拉升。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食品、养殖等表现活跃。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科技股小幅回落,市场氛围尚可,赚钱效应较好。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765.12点,涨1.57%;深成指报10151.64点,涨2.32%;创指报1922.91点,涨2.45%。

  天天涨停:市场震荡筑底行情有序展开

  目前市场好时震荡筑底节奏,但盘面已经好转很多,部分品种的机会已经显现,这也进一步验证本直播反复强调的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曙光初现的观点。目前市场震荡筑底行情有序进行,后面盘面可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但主要集中在内需消费品种和新旧基建投资者两大方向为主,注意把握好。早盘市场主要是汽车、食品和电子等内需消费股领涨拉升为主,午后关注其拉涨持续性,以及盘面其他个股跟随上涨意愿。现在最重要的是盘面资金分歧得到消除,进而形成合力攻击,这样才能推动后面反弹行情到来。

  拾金客:午后大盘或出现启动

  早盘开盘后没有持续向上运行,只是由于昨天上涨,今天早盘又继续上涨,一些浮动资金需要洗盘,但是早盘盘面资金波动并不大,主力资金根本就没有出局,一些短线资金出局不会影响大盘,在早盘整理之后我个人认为;午后大盘或出现启动,大家不用担心冲高回落,冲高回落也不用怕,也不要着急割肉,就算指数回踩也会企稳,这一波一定会打了,重新打开上升空间,所以午后指数会向上突破高攀新高。

  冯矿伟:警惕一种模式

  因为目前大盘在低位,高开导致很多人不敢买,低走导致没买的人认为自己对了,然后次日又高开,重复着同样的路线,慢慢会发现,重心在上移,底部逐渐脱离,不知不觉中脱离了底部。

  其实,任何一个底部都是要以众资金踏空为前提的,只是模式不一样罢了,比如2月4日是尖底模式,2月4那么大的成交量,有人卖出,有人买入,尖底大涨,踏空的人来不及上车。“高开低走,重心上移”也是一种方法,只是模式没有尖底犀利罢了。

  郭一鸣:全球反弹时刻到来

  近期市场资金也有抄底的迹象。除了此前的保险资金外,抄底大资金借道ETF大肆扫货。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股票ETF资金测算模型计算,截至3月23日收盘,A股ETF基金整体资金流入是100.3亿元,这已经是3月以来第三次单个交易日净流入资金破百亿的情况。

  所以,我们看到,实际上内资是不惧怕调整的,换句话说,目前国内资金对A股市场还是比较乐观了,而更多的顾虑主要是在外围。也就是说,现在影响A股最大的因素在外围,而短期外围不断的政策刺激下,有望迎来企稳反弹。如此,A股迎来一波行情也并非不可能,而全球市场迎来回升,或许也是大多数人的期盼。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