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金融三兄弟能否孕育新一轮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金融三兄弟能否孕育新一轮反弹
2019年12月11日 15:0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大小指数表现分化,创业板指跌近1%,科技股出现回落,无线耳机概念股领跌,漫步者巨量横盘震荡,工程机械、钢铁、建材等周期股卷土重来,总体来看,市场仍是良性调整,高位股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沪股通净流入18.6亿,深股通净流入17.2亿。

  郭一鸣:市场分化了怎么办

  之所以说行情还会延续,主要是今日权重股的护盘非常的及时,这也基本能确立这里的走势是比较健康的。而接下来,以证券为首的权重股对于行情的推动作用或将逐步体现。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冲关还需要权重股,而冲关结束之后,题材股的轮动又会开始。

  隐者:不要被大盘的震荡所迷惑了

  虽然指数震荡,但个股还是很活跃,胎压监测,传媒,数字货币,银行,保险板块涨幅靠前,大盘股,中小盘股都有,市场继续压着指数做个股,只要市场有活跃度,就有热情。市场正在暗流涌动,不要被指数震荡吓到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底部阶段选好股,耐心等拉升。科创板在部分个股大幅反弹后有所分化,但底部也在慢慢形成,后市继续注意超跌反弹股。

  趋势巡航:明天将开始转入谨慎

  明天开始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等待大盘再次回调的机会,但目前市场人气比较活跃,想大盘大跌也不太现实,回踩的第一目标先看10日线2900点附近的支撑,如果意外回踩到前期低点2857点附近,那将是大家绝佳的抄底机会。

  天檀:罕见八连阳传递什么信息

  今日盘面继续窄幅整理,热点品种略有分化,但整体活跃度依然较高,两市涨停板家数将近40只,说明市场的赚钱效应依然良好,大盘的运行依然属于良性,沪指短期阻力在2940点左右。总结一句话:淡化对于指数大涨的幻想,侧重对于结构性热点的挖掘,但不管选什么热点,有一个基本原则就是低位低估,在具体操作中尽量不要追涨,这样才能让自己保持更加轻松的状态。

  股市风云:倒拔杨柳释放转强信号

  不排除周四盘中还有整理洗盘动作,但周四下午和周五随时会发力转强。近期仍要看2928点何时有效突破,只要拿下这一点位,大盘就有望加速了。今日大盘临近这一区间主动回撤,也是为了清洗跟风盘,为后市突破创造条件。

  牛哥:兵锋所向 剑指60日牛熊线?

  从多头的角度去理解的话,本轮反弹沪指有望去尝试上摸2940点(60日线附近)一线,甚至会有瞬间突破的动作。但是,由于上方存在60日线和2948点的双重重压力,预计大盘大概率将会在此完成最终的诱多,并直接冲高回落掉头反杀。

  杜坤维:八连阳面临回调风险 关注国产软件替代机会

  上证综指已经是八连阳,但阳线实体有逐渐萎缩的迹象,一方面说明上档压力沉重,另一方面做多资金不坚决,KDJ指标已经出现了一定的超买,股指很有可能会很快出现震荡回调,修复超买的态势。注意追高的风险。

  天天涨停:中小创有放量滞涨迹象

  明天如果不能出现反包拉升,对市场走势进行修复,那么就要警惕市场出现进一步震荡回踩,操作上要注意做好相机应对,中线仓位继续坚定持有,短线仓位今天了结后便等待短期市场方向明朗后再做接回,还没有了结的明天根据市场强弱做好相机应对。

  十方观点:金融三兄弟能否孕育新一轮反弹

  大盘既然震荡还是保持3-5成,最起码是不建议超过半仓以上的去操作,只要大盘没有突破就保持这个仓位,寻找一些短线机会操作还是可以入手的。特别是近期一些超跌品种又开始形成双底或者多重底突破的品种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短期有一个小的交易机会。

  山东虎子:别过于乐观 八连阳其实蕴含短线风险

  经过8连阳后,短线指标出现超买迹象 ,因此周四大概率来说走调整路线,这样也有利于修复一下超买的技术指标,维持市场健康发展,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追高,择高抛低吸,对于低位的半导体而言,倘若缩量回踩重要的短期均线不失为一个较好的介入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