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午后密切关注这个重要阻力位

午后名博看市:午后密切关注这个重要阻力位
2019年12月11日 11:4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早盘创业板指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1%。盘中券商快速拉升,与科技股形成跷跷板效应,加速了科技股的调整。盘面上看,汽车、数字货币、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蓝牙耳机、消费电子、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2%,报收2920点;深成指跌0.55%,报收9861点;创业板指跌0.78%,报收1720点。沪股通净流入3.01亿,深股通净流入1.56亿。

  牛哥:耐心观望 短线抄底机会将在明天来临

  针对于下午的大盘,老牛认为股指仍将会复制早盘的弱阴弱阳整理格局,且收盘也同样会以弱阴弱阳线报收,不会有大的意外产生。但是,对于题材股和概念股来说,短线老牛不会有更多的奢望,短线幻想尾盘逆转红盘上涨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在实际的操作上,老牛个人认为:1、可以逢高减仓权重股与蓝筹股,今天减仓的部分在明天的回落中接回来即可,必有确定性的利差存在;2、手中逆势上涨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同样可以减仓;3、题材股和概念股最早的抄底机会将会在明天来临,今天在没有高度确定的个股与机会出现之前,尽量不要开新仓买股票。

  股海灯塔:反抽半年线拉升短线高抛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再度反弹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34日均线(2922点)和55日均线(2935点)分别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下午大盘出现向上反弹的时候,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反抽半年线再度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张春林:午后密切关注这个重要阻力位

  按照此前春哥的分析,指数在250天均线和120天均线之间盘整拉锯,构筑箱体筑底。在指数临近120天均线之际,春哥提示各位,短线市场存在震荡回落的技术压力。

  当然,随着年线的逐步提高,市场回落空间也会非常有限,上证指数先看五天均线的支撑,万一下破,2900-2890点区域,也会获得较强的技术支撑,此时是轻仓者逢低加仓的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