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阶段性反弹还没有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阶段性反弹还没有结束
2019年12月09日 15:31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横盘震荡,个股涨跌互半,板块轮动活跃,水泥、钢铁等周期股表现活跃,四川金顶强势封涨停,无线耳机概念股大幅分化,漫步者4连板,芯片股冲高回落,市场有高低位切换的迹象,医药股全天表现低迷,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比较活跃。北向资金连续18个交易日流入,沪股通净流入31亿,深股通净流入15亿。

  股市风云:结构性慢牛蓄势待突破

  大盘今日整理收星,是明显的蓄势整理性质,明天直接向上或最多再踩一天都可以,最终都是要向上突破的。创业板有望率先创出年内新高,主线等白马补跌到位后,在金融板块和新蓝筹启动下,也会向年内高点进攻。

  股海灯塔:震荡洗盘后上拉诱多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4日均线(2923点)和55日均线(2938点)分别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

  彬哥看盘:市场需要新的动力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做多力度相比于前一个交易日略有不足,以无线耳机为首的热门题材有出货的嫌疑,泛科技概念整体表现不俗,但是成交量却没有出现明显放大,这说明投资者的信心依然没有过多的恢复,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对未来走势应该有着不小的影响。也将会成为市场能否冲击3000点的胜负手。

  隐者:此板进入超跌反弹阶段

  科创板今天在个股利好消息刺激下显的强势,短期进入超跌反弹阶段。指数虽然弱势震荡,但个股还是很活跃,由其是科技概念股继续显的强势。市场压着大盘做个股,可以活跃市场气氛,慢慢激活人气,后面就是等着时间及消息启动了。所以在大盘还没有完全启动前,继续挖掘潜力股布局,等待明年的收获。

  牛哥:放量滞涨暗示短调在即

  今天大盘的量价关系属于放量滞涨,且日线已经三连阳,预计明天市场将会大概率出现持续性的小阴回辙或是牛皮整理,整体上明天小幅看空、看淡、看平。那么,明天大盘会不会反预期收出放量中长阳,老牛认为这种概率是存在的,但是占比极小,预计实现的概率会低于5%。

  郭一鸣:开弓没有回头箭

  尽管当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显现比较严重的,但是长期资金以及外资给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市场下行空间被封杀。而只要当前市场重新站上3000点,场内增量资金就会快速计入,加入此位置开始上行10%,那么杠杆资金的介入可能回加大力度。

  天天涨停:大盘短期有震荡整固需求

  今天大盘指数维持震荡整固节奏,个股震荡分化,继续活性表现,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本直播对于大盘走势和板块个股分析的精准性,大家都有目共睹。市场还是震荡反弹行情,短期大盘指数有震荡整固,消化上方压力需求,市场无忧,操作上继续重点把握好个股行情机会就好。

  淘气天尊:市场阶段性反弹还没有结束

  今天市场虽然没有突破大涨,但至少是强势的消化,没有下破2900点,说明了2900点有机会直接站稳突破,如果排除突发利空影响,技术上短线的阶段性上涨行情,目前暂时没有任何反压或结束的迹象,投资者务必稳住了!期待后面几天市场继续突破,因为技术上市场存在这种概率!稳住心态了,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千万低位没有启动就自己恐高卖出了!

  天檀:重点跟踪科技龙头攻击力度

  虽然全天保持了一种非常窄幅的整理,分时走势几乎如一条直线,但盘面的赚钱效应却非常明显,尤其是无线耳机、区块链、数字货币等板块表现尤为突出,说明科技股依然最具攻击力的板块,后期投资者仍然科技重点挖掘科技股中的“热点+低位+低估”的品种。

  老股民大张:十字星后理想的演变

  明天大盘继续关注2920-30点区域的压力,注意冲高后的振荡调整出现。操作上,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出现反复也是低吸的机会,目前的短线操作可关注二点:一是目前短线操作的重点硬核科技股和基建板块的节奏分化;二是创业板的上攻一旦无法延续,注意科技板块的轮动分化,把握个股分化的节奏。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