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突破三千点前的关键蓄势

午后名博看市:突破三千点前的关键蓄势
2019年11月06日 11: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小幅调整,量能有所萎缩。锂电池板块继续强势领涨,军工股在利好下表现抢眼。盘面上看,锂电池、国防军工、氢氟酸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数字货币、动物疫苗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85点;深成指跌0.46%,报收9892点;创业板指跌0.2%,报收1709点。沪股通净流入4.52亿,深股通净流出0.37亿。

  张春林:四线交汇 盯紧关键技术位

  短线关键的技术点位是2960点区域和60天均线位2920点附近,短线投资者可以将这两个关键技术点位,作为近期攻防的操作依据。近期上证50指数表现明显强于其它指数,市场对于蓝筹股和价值类股票的关注度明显升温。每到年底,资金对业绩确定性的关注度就会上升,这是中型蓝筹股和白马股走强的重要基础。

  淘气天尊:大盘突破三千点前的关键蓄势

  纵观今天上午的盘面,两市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但两市领涨和领跌个股都不突出,两市涨停或以上的个股1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41家;相对的,两市跌停或以上的个股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98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两市处于明显的个股窄幅震荡格局,跟盘面情况相符,两市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还不到两市个股总数的10%,足以说明市场目前处于蓄势状态中。

  郭一鸣:3000附近还需谨慎

  在经历连续的试探之后,指数向下的空间相对有限,而向上,需要催化剂和动力支撑。现阶段,市场的拉锯战在持续进行,多空双方都奈何不了对方,对于投资者来说,参与MSCI第三轮扩容的小波段行情,及时止盈可能为当下最明智的选择。

  姚道依:指数主动选择调整 没有错的

  大盘指数走势上,既然无心上攻3000点,那后期的方向就是继续震荡为主,或再次考验前期低点2917,也正常,年底了,马上进入钱荒阶段,市场缺乏流动性,新股不断上市抽血,你让大盘如何反弹呢?大概就是震荡阶段,或进入一个阴跌的阶段,2900点是多方的最后堡垒。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