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四大利好或倒逼A股险象环生

午后名博看市:四大利好或倒逼A股险象环生
2019年10月31日 11: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市场窄幅震荡,三大指数午盘涨跌不一。业绩增长公司股价表现亮眼,区块链板块继续分化,不过文化长城盘中强势六连板带动资金小幅回流。盘面上看,芬太尼、动物疫苗、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融媒体、二胎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9%,报收2936点;深成指涨0.02%,报收9683点;创业板指跌0.12%,报收1682点。沪股通净流入15.26亿,深股通净流入25.16亿。

  独股十剑:四大利好或倒逼A股险象环生

  外盘趋势良好,A股独跌,完全背离经济,我认为A股短期处于真正变盘的阶段,好好把握跌出来的机会。而不是埋怨。最近很多高手都亏钱,记住都是比赛冠军,都在亏,所以不亏你就是非常不错的,最近跟我的朋友应该明白,赢家是多么的幸福。只是中线股票才是二浪后的修整,三浪会更猛,等待丰收。

  张春林:业绩暴雷告一段落 消息面或打破盘局

  市场对于周末的消息面变化,又会保持预期。因此对于明天表现,春哥我谨慎看反弹,毕竟连续三连阴之后,出现小阳线也在情理之中,短线重要技术阻力位在2950-2960点之间。后市只有放量突破2960点,才能短线扭转市中性偏弱的市场格局。

  郭一鸣:美联储降息对A股有何影响?

  目前的市场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而在此之下,结构性行情显而易见,若非重大利好刺激,指数也难以形成有效的上行和突破。此前,持续提示的谨防指数的再次下探,这里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当然,面对多方的支撑,即便是如期下探,空间也不会很大。还是可以再观望中继续挖掘个股的机会。比如从维稳的角度,关注消费以及基建类标的的机会。而从主体性投资角度,在进博会、物联网大会以及互联网通信云大会的驱动下,也可关注科技股的低吸时机。

  源达:美联储降息或刺激外资流入A股长期投资价值凸显

  今日早盘,指数高开,开盘之后震荡下行。上证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增强。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与MACD形成共振。均线来看,均线粘合,指数上方受20日均线压制,下方受60日均线支撑。形态上看,指数运行于收敛三角形中。成交量持平,预期指数短期有调整需求。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