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调整后将再次上冲

午后名博看市:调整后将再次上冲
2019年10月17日 1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窄幅震荡,量能持续萎缩,盘面较为平静。数字货币再度走强,领涨题材股。盘面上看,数字货币、高送转、大豆等板块涨幅居前,青蒿素、宁夏、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平收,报收2978点;深成指涨0.18%,报收9659点;创业板指涨0.15%,报收1658点。沪股通净流入3.91亿,深股通净流入9.3亿。

  郭一鸣:调整后将再次上冲

  短期市场总体利好居多,叠加昨日公布的社融以及M2数据的超预期,市场基本面相对稳定,而当前也没有太多的利空影,有利于指数小幅调整后的反弹。不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近期在业绩推动的同时还需关注“业绩地雷”对股价的影响。所以,提前跟踪、多观察还是很有必要的。

  股海灯塔:再创新低后低吸抢反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8日均线(2964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本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2973.66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但是,股指再创调整新低之后回落到8日均线与13日均线之间低吸,如果今天大盘再度收出阴K线的话,明天会出现反弹收阳。

  徐文明:缺口附近寻支撑

  目前的大盘上方压力还是过重,所以在这个位置还是“震荡蓄势是主基调”,指数连续的拉升之后出现回踩再正常不过,这几日的调整成交量并无明显放大,资金的抛售意愿并不是很强烈,受关注度较高的北向资金也是保持着净流入状态,资金态度没有太大的问题。投资者在关心大盘波动之余,不妨把注意力放在选股上面,重点挖掘个股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