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公布三季报 盘后又见两大利好

贵州茅台公布三季报 盘后又见两大利好
2019年10月15日 18:3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证券之星

  贵州茅台又一次逆势创出历史新高,最高至1215.68元,总市值超过1.5万亿,在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工商银行中国平安

  至此,今年以来,贵州茅台涨幅达110.44%。尽管1手12万元的价格把不少投资者拒之门外,但年内翻倍的表现,确实令人羡慕。炒股就是这样,涨得好的,永远是别人手中的股票。

  贵州茅台逆势新高,有分析认为,这是有投资者赌公司三季报业绩超预期。根据安排,贵州茅台将在今晚披露三季报。此前,公司并没有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

  果然,贵州茅台业绩还是值得期待的。晚间公告显示,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4.55亿元,同比增长23.13%;营收609.35亿元,同比增长16.64%。

  与中报相比,贵州茅台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均有所下滑,但是净利润增速一直保持在20%以上,不得不说确实是一家好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从公告中股东变化情况来看,第三季度,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陆股通)减持了552万股,持股比例由二季末的8.45%下降至三季末的8.01%;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新进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为0.26%。

  另外,今日股价大涨,可能是对公司业绩提前做出的反映。因此,对于还没有上车的投资者,谨慎追高追涨。

  ……

  今日A股终结五连阳,三大指数集体回调,创业板跌幅超1%,在银行股的支撑下,上证指数跌幅并不大,但3000点关口再次失守。

  不过,对于A股后市,大家或许不必担心。今日盘后,又要两大利好传出,有望推动市场继续上行。

  央行公布9月份金融数据,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同比多增3069亿元;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95.23万亿元,同比增长8.4%;9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27万亿元,预期为1.885万亿元,前值为1.98万亿元。

  9月金融数据明显好于预期,有望改善市场情绪面,对后市行情提供一定支撑。

  另外,外交部确认中美达成阶段协议。第十三轮中美高级别会谈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美方表示双方达成实质性第一阶段协议。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美方说的是实际情况。双方在达成协议问题上也是一致的,没有差别。这份协议对中国、美国和世界都有利。

  ……

  1.富时罗素将于2020年2月21日发布纳A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的初步结果。富时罗素官网显示,其将于2020年2月21日(周五)发布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半年度评议的初步结果。此次评议将调整全球指数系列中的部分指数,同时也将A股的纳入因子提升至25%,完成富时罗素A股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的纳入。外资的持续流入,对A股而言是长期利好。

  2.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6.71亿,节后6个交易日5个交易净流入,累计净流入超140亿元。

  3.深交所对金字火腿下发关注函。金字火腿收到了深交所的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未公开重大信息的原因,公司重大信息的披露是否存在不及时的情形。同时要求说明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开展技术合作的类型、主要合作内容、合作条款。金字火腿目前三连板,纯概念的炒作,注意追高风险。

  4.雏鹰退(维权)将于明日摘牌。雏鹰退公告显示,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9年10月15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10月16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