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继续突破 午后或有日线高点

午后名博看市:继续突破 午后或有日线高点
2019年10月11日 11: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指数早盘震荡调整消化昨日获利盘,临近午盘上证50带动指数探底回升。数字货币保持强势,题材出现快速轮动现象,市场整体运行健康,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盘面上看,数字货币、语音技术、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钛白粉、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4%,报收2960点;深成指涨0.19%,报收9656点;创业板指涨0.12%,报收1668点。沪股通净流入10.85亿,深股通净流入2.76亿。

  魏宁海:量能是反弹的关键要素

  大的周期来看,这里的反弹还是有一定的压力。所以连续上涨之后是需要有一次回踩确认的动作。而创业板也是出现了高开低走探底的结构,这里的回踩目标还是10日均线1651的确认动作。既然小结构里已经出现调整信号,那么我们就要跟随来做滚动的差价。

  冯矿伟:60分钟突破趋势

  今天上午一路下行,临近中午收盘,券商为首的权重绝地反击,这种格局很久米有过了,按照以往的经验,这种拉升,除非券商能集体涨停潮,否则容易造成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尴尬,甚至权重一旦熄火,个股还会跌的更难看!所以,这种拉升,不追是前提,其次还要注意个股的风险。

  北京红竹:反弹还会继续 不破一个位置就让指数继续飞

  虽然结构上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已经突破2939点,但没有量能的支持是很难发展更远的反弹,昨晚直播中红竹给了一个主观的走势,就是分钟级别再向上构造趋势,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延续,今天的盘面还真给力,上午的冲高回落构造出分钟级别三买继续上涨。

  牛哥:利好预期骤然升温

  今天是连续第四天上涨,单纯从上涨节奏和时间节点来看,今天多头是不宜向上拉升的,并且早盘股指也长时间在预期之中运行。但是临近收盘时股指出现放量上涨,那么这种放量上涨的逻辑绝对不是技术性的反弹行情,一定会是场内外资金对于某种周末利好的预期使然,不会有第二种可能。

  淘气天尊:市场继续突破 午后或有日线高点

  一波洗盘行情以后,市场上涨初期并不一定需要放很大的量才能上涨,因为主力经过漫长洗盘诱空以后,上涨初期投资者都是观望不敢进场状态,而在之前的洗盘中,主力是逐步低吸了很大筹码,所以反弹初期可能很小的量就缓慢拉升,只有中后期需要拉升出货了,市场才会密集放量!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