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弹延续中 盯好这一点

午后名博看市:反弹延续中 盯好这一点
2019年10月10日 11: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创业板指高开高走,一度涨近2%,消费电子、数字货币领涨,指数分化明显,沪指微涨。盘面上看,数字货币、航运、语音技术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白酒、烟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9%,报收2930点;深成指涨0.45%,报收9549点;创业板指涨1.7%,报收1649点。沪股通净流出1.17亿,深股通净流入0.38亿。

  趋势巡航:资金回流不给力引发震荡

  今天虽然创业板大涨,但近期强势的蓝筹股基本全线回调,所以目前还是场内资金在低买高卖,出现资金藤萝带动上涨,现在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在北向资金,昨天大盘虽然上涨,但北向资金流出近20亿元,如果是正常调仓换股,今天北向资金应该是开始流入,但今天北向资金还是流出,在蓝筹股连续上涨两天以后,北向资金选择开始撤离,说明他们不看好后期大盘走势,大盘上涨空间将大打折扣!这点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财富龙哥:权重强午后大长阳崛起

  目前指数上方距离十日线较近,如果午后权重板块不能发挥作用,那么向上突破还是有困难的,同时也并不排除由于早盘涨势过快,午后出现回落的风险,因此在午后的操作上,个人认为还是应该控制仓位,重点留意权重板块的变化。

  魏宁海:反弹延续中 盯好这一点

  盘中的热点来自于日用化工,农林牧渔,通讯设备,另外还有科技股技术性反弹,这是在我的预期中的,前几日就提醒过这里科技股已具备超跌反弹的条件,可以低吸了。但是要记住,这里反弹之后还会有回落的结构,所以有低吸的可以开始高抛,而不是再去追高了,除非大盘出现了真正的拐点才能进行追高。

  因此操作上先按小时级别来操作,仓位控制在2~3层结合60分钟做好低吸高抛的准备,这里只能选择快进快出的操作结构,一旦再次出现头部拐点,还是要注意选择减仓。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