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弹还有两点不确定

午后名博看市:反弹还有两点不确定
2019年09月18日 11: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8日消息,三大股指高开后持续震荡,白酒、地产、上海国改概念表现活跃给沪指带来积极影响。油气板块集体回落,题材概念走势不振,创指走势也相对弱势。总体上,尽管资金情绪较昨日有所回暖,但市场赚钱效应依旧较差。总体上,资金情绪较昨日有所回暖,尽管指数表现较好,但赚钱效应表现一般。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89.75点,涨0.39%,深成指报9736.00点,涨0.14%;创指报1674.17点,跌0.23%。

  郭一鸣:回踩后最应该干的事情

  昨日大跌之后两市高开开盘,本身也是一种相对强势的表现,而多板块纷纷回升也显示出资金的活跃性,叠加市场政策托底以及多方支撑较强下,大盘总体系统性风险不大,回调中继续优选标的,以便在止跌之后第一时间入场。而机会上,近期华为全联接大会于今日召开,可继续关注华为产业链等低位滞涨标的。

  趋势:反弹还有两点不确定

  大盘最高上攻接近3000点附近,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酿酒、地产等蓝筹股涨幅靠前,创业板走势较弱,但盘中也出现翻红,唯一走弱的就是科创板,今天很多科创板个股再下台阶,从这个板块上市,我们就提示大家注意风险,小心后期就是一地鸡毛,目前基本应验。

  张春林:早盘反弹留下一个遗憾

  虽然今天早盘创业板指数表现弱于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但由于该指数已提前回回补第二缺口,所以近期反弹创业板指数有望保持更高的活力。

  今天早盘白酒、食品、旅游等消费板块走强,昨天表现较强的石油、天燃气板块冲高回落,前期领涨的科技股表现不温不火,说明短线资金进攻性不太强,这也预示着市场存在冲高后再震荡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