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五大信息提振A股大反弹

午后名博看市:五大信息提振A股大反弹
2019年08月27日 11:38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27日消息,早盘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医药、家电板块逐步走强带动指数拉升,沪指重回2900点关口。国产软件等题材概念涨势强劲,带动创指走强。盘面上,市场赚钱效应尚佳,资金做多意愿显著,板块个股普涨。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持续拉升后小幅回落,创指、深成指涨幅均超2%,券商板块带动权重股也有走强迹象。总体上,市场气氛较为火热,资金做多情绪高胀,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11.62点,涨1.68%,深成指报9479.25点,涨2.25%;创指报1636.87点,涨2.25%。

  郭一鸣:韧性大幅增强下谨防冲高回落

  大盘短期均线仍处于空头排列之中,分时连续上行后也即将呈现背驰趋势。而最主要的是成交量迟迟不能有效释放,这对于指数反弹的空间也会有一定的抑制。

  整体上,8月份以来指数持续上行,即便面临外围的大跌也能呈现出一定的抵抗,对比过去,市场韧性大幅增强。但目前,指数反弹过程中仍存在诸多的确定,尤其是外部大幅波动的影响以及市场增量资金匮乏的抑制。所以,适当进行个股博弈下,总体还是保持仓位进行观望,谨防连续反弹后的冲高回落。

  独股十剑:五大信息提振A股大反弹

  先知先觉的人是赚的最多的,大部分股民会等3500点才进场,散户后知后觉的特点永远都是错误的,跟庄俱乐部长线是持有为主,中途不下车,一直持有,短线博弈小波段,从快进快出开始注重小波段,好股票要多拿几天。

  张春林:市场只剩下向上一条路了

  今天早盘创业板指数已创出本轮反弹新高,量价配合较好,依然是领涨指数,上证指数同样突破60天均线,形成日均线多头排列,进一步奠定了多头优势,市场只剩下向上一条路了。

  趋势巡航:外资大抄底百股涨停在路上

  今天大盘大涨,说明我们昨天建议大家抄底是准确的!上次8月14日建议大家撤离,第二天8月15日大盘暴跌抄底,很多人还嫌我们看空时间太短,这次上周五撤离,昨天抄底,再次验证我们的分析是准确的,一次成功可能是巧合,但如果每次成功那就不是巧合,那是技术,是本事,但我们还是相信我们是运气。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