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连破魔咒释放明确转强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连破魔咒释放明确转强信号
2019年08月16日 16:05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中小创率先发力,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而沪指则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震荡攀升,盘面上热点板块轮动加快,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午后市场再度陷入低迷,整体交投清淡,各大指数涨幅收窄,成交量持续低迷。总体来看,稀土、白酒和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钢铁和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8%,报收2823点;深成指涨0.57%,报收9060点;创业板指涨0.79%,报收156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0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54亿元。

  郭一鸣:下周又将迎来重要选择

  从中期角度,A股不断改革开放之下,其竞争力也逐步提升,影响力逐步加大,外资以及长线资金持续介入之下,未来向好值得期待。此次指数若如期探底,将是比较好的加仓和建仓的时机。

  彬哥看盘:夯实底部待从头

  趋势上沪指总算站稳2800点,沪指收复短期的5日和10日线,而且5日线金叉10日线,这对于短期走势来说具有积极意义,趋势上看下周仍有反弹的需求。从分时图走势看,短期市分时图处在一个震荡上行的格局当中,鉴于市场已经站稳了2800点,那么在蓄势之后,市场将有望再度冲击2900点以及上方均线的压力。

  隐者:科创板被逼了一下多

  老指数今天又所反弹,但还只是继续震荡寻底,还在我前面说的,跌到支持区间反弹,碰到阻力区间回调,反反复复一直等底部完成,而后继续拉升。所以不要看到涨就冲动的去买,看到跌就慌了神,而是要好好的去理解一个股,底部区间耐心守好等拉。

  股市风云:连破魔咒释放明确转强信号

  真正的优质主线筹码越来越少了。很多投资者每天纠结在 短线指数波动,却没有看到真正的主线股都翻很多倍了,这些龙头股代表着未来市场方向,其中科技股为代表的创新成长正是最强主线。

  天檀:大盘快速暴涨的概率有多大

  我们提到的后卫型行业券商板块盘中出现快速拉升,但由于其定位是后卫,所以从盘中表现也可以看出,该板块虽然集体翻红但大涨的品种却不多,而从两市涨幅榜来看,涨停个股大多数是科技股,抑或是大科技概念股。

  天天涨停:两种市场应对策略

  经过昨天和今天的连续震荡反弹,大盘指数继续向上便是前期的震荡箱体,套牢盘集中区域,向上压力可想而知,所以如果市场不出现明显放量配合,是很难成功突破拉升的,只能是继续在底部箱体内做震荡运行,所以操作策略上根据市场行情执行相应的策略思路就好。

  嘉伟:冲高回落将引发二次探底

  今天四场的冲高回落也充分说明了当下市场继续上攻的乏力和弱势。这样的冲高回落也意味着短线反弹的临近尾声甚至已经结束,那么接下来要注意的是市场继续回落额风险。

  魏宁海:上方压力位必须放量去突破

  本来60分钟结构里的顶背离修正现在继续回踩确认。如果2822点也失守的话,那么这一带的压力,已经显现出来。创业板指数强于主板,目前是准备向上做趋势的行情,但是成交量也是制约它快速上涨的重要原因。

  许相元:本周有惊无险下周仍有下跌空间

  外围不稳,A股又是处于下跌趋势中,我们只要做到行情不好的时候小仓位谨慎操作就可以了。只有真正的好的行情来临的时候,再逐步提高仓位,因此,现在是防范风险的时候,而非进攻时机。

  大满贯:震荡依然是主要运行趋势

  目前市场不强的原因主要的问题还是成交量,虽然指数最近持续反弹,但是上海大盘的成交量只有1800亿左右,这么小的成交量显然无法推动行情,目前市场属于反复筑底的阶段,等待时间的共振,等待20天均线的下移,等待新增资金的进场。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