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探底回升的反弹能否持续

午后名博看市:探底回升的反弹能否持续
2019年08月16日 11:3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平开后震荡走高,量能并未有明显变化,金融股表现活跃,市场情绪逐步转暖。盘面上看,啤酒、养殖业、稀土永磁、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丙烯酸、天津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68%,报收2834点;深成指涨1.09%,报收9107点;创业板指涨1.37%,报收1577点。沪股通净流入108万,深股通净流入2.56亿。

  郭一鸣:探底回升的反弹能否持续

  对目前的A股来讲,估值在全球范围内属于偏低估状态,而股市又在不断加大开放,新引外资的同时进入长期资金,这都是指数中期底部有力的支撑者。而近期的走低,也正是中期逢低布局的较好时机。

  因此,短线建议继续保持观望,等待指数方向明确后再做进一步定夺。而中期角度,目前的整理也正是优选标的的好时机。

  趋势巡航:下午这些热点将全面开花

  后期我们还是先看2860点附近的压力再说,反弹时间还是2-3天,今天是反弹的第一天,随后大盘应该还有回踩,但中期行情启动有望在月底或者下月初展开。

  二将哼哈:指数还能反弹多高 短期压力几何?

  目前MA20是以每天4个点的速度向下,下周一回打到2856附近,距离当前点位大概还有25个点的空间,以目前的成交量,完成真突破20天均线难度非常大,几乎没戏。所以大家暂时可以把20天均线当成一个短期压力,除非2000亿以上维持,才有可能真突破,否则都会有拉回动作。

  股海灯塔: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暂未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触及13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1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早盘高点之前的盘中休整,不用紧张,股指反抽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2860点)再度拉升短线高抛。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