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信号释放下市场能否回升?

午后名博看市:信号释放下市场能否回升?
2019年08月12日 11:28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高开后强势震荡,金融板块强势支撑指数,消费股表现强劲,贵州茅台股价大涨回到1000元上方。科技股亦表现活跃,科技蓝筹承接良好。从盘面上看,农业服务、白酒、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钴、稀土永磁、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7%,报收2794点;深成指涨0.78%,报收8863点;创业板指涨0.57%,报收1516点。沪股通净流入5.17亿,深股通净流入11.61亿。

  郭一鸣:“组合拳”信号释放下市场能否回升?

  总体看,经历连续杀跌之后,市场情绪不断低迷,增量资金无法介入之际,仍需保持一份观望,同时还需谨防指数再次探底可能。当然,中期角度,困难时期也往往是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性较大,目前A股估值也相对合理,外资介入趋势并未发生大的变化,逢低仍是积极吸纳优质资产的好时机。

  独股十剑:A股处于大底周期之中

  中线布局是重中之重,低价股票是重点,没有大涨过的,底部放量的题材,一串阳的低价股票,涨停板在底部的低价股票,符合某些规律的低价股票,基本面相对稳健的股票,被低估的好股票其实都是布局的好时期。A股低于2800我认为就是不正常的,就要坚决买入或加仓中线股票,下一轮牛市启动就在2800--3000一带。

  张春林:利好那么多为何没暴涨?

  目前市场面临内外多重因素的干扰,呈出现有利好而不涨的态势,说明市场做多信心极度匮乏,物极而必反,否极而泰来,任何一轮行情转折,都需要经历这种麻木悲观绝望的阶段,而此时其实也是孕育希望的时候。

  短线来看,指数今天在利好刺激下,跳空高开反弹,但运行不太流畅,说明2800-2822点区域的技术和心理压力仍然比较明显,需要进一步补量。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