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反弹还需关注两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反弹还需关注两点
2019年08月06日 15: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下跌影响,早盘亚太股市集体重挫,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盘中跌幅一度超3%,沪指失守2800点回补下方缺口。盘面上仅黄金板块逆市飘红,其余板块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在券商和近端次新带动下,指数跌幅有所收窄,而科创板个股则出现回调,多股盘中振幅超20%。总体来看,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相对抗跌,氟化工、氢能源和上海自贸等板块则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56%,报收2777点;深成指跌1.39%,报收8859点;创业板指跌1.53%,报收150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9.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4.42亿元。

  隐者:快速打压有利于大盘早日见底

  大盘借外力快速杀跌,继续确定底部,短期还是一个寻底过程,但大方向还是向上,不要因为一跌就慌,做股票最主要的就是确定方向,方向明确后就咬定青山不放松。

  彬哥看盘:切勿交出带血的筹码

  从今天上午和下午的不同走向彬哥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包括今天早盘其实都已经说过2800点之下是不做空的,那么如此以来今天就真的是一个值得买的好日子,彬哥认为报复性反弹随时展开,切勿轻易下车,更不要轻易的交出带血的筹码。

  趋势巡航:明天反弹还需关注两点

  今天大盘回踩基本到位,随后几天应该以反弹为主,至少要向上回补今天向下的缺口,但大盘趋势已经走坏,外部环境还不明朗,如果大盘后期反弹没有量能,或者外部走势继续恶化,大盘反弹以后还有回调。

  大满贯股:看V字尖底是否展开

  今日市场探底回升后,市场开始有微服量能出现,这是好事,代表有资金开始关注和认可当前区域的价值。随着资金的微服释放和连续超跌缺口出现后,市场应该迎来短线反弹,反弹应该先以逐渐回补缺口为主。

  十方观点:加速赶底暗示底部即将临近

  短线策略来讲,大盘将保持震荡调整的格局之中,不要总是幻想大涨幻想长阳,没有重大利好情况下是不会轻易出长阳反弹的,可能会有反抽但是力度不会很强。

  股市风云:中旬之前完成布局卧倒待涨

  大盘整体已经处于坑底了,2682点附近是关键点位区间,后几个交易日关注其支撑力度。如切入临近这一区间,要敢于重仓抄底。

  天檀:十字星是否预示重大转折来临

  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科创板经过连续两周的活跃,今天下午盘中出现第一次跳水,后期虽然还有会反复,但盈利空间已经出现挤压现象。而主板这边,沪指早盘大跌85点只2733点后出现反抽,后期重点关注机会是否会逐步切换。

  牛哥:明天先抑后扬 小阳反弹

  从今天盘中最低点到收盘点位来计算,盘中股指反弹已经达到将近44点,若明天继续小阳线弱阳反弹,那么短线反弹空间已经相当可观,在弱势行情中要当心反弹一步到位直接消耗完毕。

  价值淘金:明日横盘修复 等待5日均线下移

  午后市场的修复其实还算是比较强的,对明天来说也是一个好事,尾盘科创资金的流出对于主板的回流也是有好处的。至少明天的氛围也不会太差,大概率是个平衡震荡等待5日均线靠近的走势,之后就看到底是双底形成还是二次加速见超跌底了!

  闵非:有反弹概率 但不予过高期望

  今日K线的形态却极具止跌性,不但又是一个“假阳见底”信号,而且还构成“单针探底”形态。需要注意的是,“单针探底”其实和趋势有关,今日的这根“金针”明显属于下降趋势,大概率只构成反弹而不会反转。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