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利空出尽是利好下周或迎来反弹走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利空出尽是利好下周或迎来反弹走势
2019年08月02日 15: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两市大幅低开,随后指数维持低位震荡,盘面上仅稀土永磁、农业和黄金等避险板块逆市上涨。午后科创板个股持续活跃,盘中上下波动逐步加大,并带动近端次新等跟涨,三大股指跌幅一度有所收窄,但两市下跌家数仍超3000家,成交量较上日所有放大。从板块上看,仅稀土永磁、黄金和农业等板块逆市飘红,船舶制造、券商和石油等板块集体大跌。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收2867点;深成指跌1.42%,报收9136点;创业板指跌1.09%,报收1556点。北上资金流出创逾两个月新高,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4.6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9.8亿元。

  趋势巡航:放量大跌下周反攻

  今天大盘跳空向下,今天的缺口应该是普通缺口,只要周末不出现意外的利空,下周初大盘将开始反攻,并且会很快回补今天向下的缺口,大盘会再次站上2900点附近,随后维持原有向上的趋势不变。

  隐者:大盘借利空打压洗盘

  今天有利空所以大盘大幅回调,又重新测试底部区域,但不管向上还是向下,底部震荡完后方向还是向上,所以下跌的时候不是恐慌,而是选择什么股值得关注。周五科创板个股继续拉升,本周继续强势,科创板还是热点,还会反复吸引人气。

  股市风云:外围利空砸出A股黄金坑

  “黄金坑”底有望在下周出现,后会出现跑步进场抄底的机会,这说的是中小创为代表的主线板块,不是指主板。在坑底扫货科技创新成长股,次新超跌股等板块优质筹码,不理会指数波动,是投资者下周的主要任务。

  源达:A股市场再度探底下周能否绝地反击

  下周行情在科创板带动下,或有小幅改善预期。配置方面,外围环境错综复杂,全球降息潮来临,黄金或延续牛市格局,中期来看可持续关注。另外,稀土作为中国的战略资源,其国际地位不容小觑,外围环境不稳板块溢价提升,板块有反复活跃预期。操作上,稳健布局思路,合理控制好仓位。

  许相元:利空出尽是利好下周或迎来反弹走势

  连续两天遭遇重大利空,指数大幅杀跌,虽利空出尽是利好,但也不要盲目去布局,短期支撑位是2820附近,如果缩量到2820附近时可以择机布局,保持三成以下仓位,切记不要追涨,多做回调买入。

  牛哥:周末利好预期骤然加大

  如果本周末有利好释放,则下周一大盘将会高开低走,持续一路阴跌;如果本周末没有利好释放,则下周一大盘仍将会选择长时间的低位牛皮整理或阴跌,盘中将再探2850点。

  天天涨停:市场下杀后的机会在哪

  市场经过跳空下杀后,盘面板块及个股纷纷杀跌回落,这也正好给个股做一遍筛选,当然还是需要自己去进一步甄别,杀跌破位的票注意暂时规避,趋势较好的票则重点关注。尤其是一些业绩释放较好的票,正好可以接回踩做分批布局,今天盘面很多科技股盘中回升,基本修复早盘跌幅,也进一步验证这类股受到主力资金强烈追捧。这类股后市往往会反复表现,值得重点跟踪关注。

  十方观点:中阴线破位下周大盘能否探底回升

  主力部队遭遇了重大打击想要在短期之内重新组织部队组织反攻是难度非常大的,除非是出现重大利好刺激才有反攻机会,现在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尽快的休养生息等待机会了。

  杜坤维:主板放量下跌 牛股揭示科创板炒作风险

  今天下跌不可能砸出黄金坑,有黄金坑就会有牛市,没有牛市就没有黄金坑,我是一直不认可牛市的,因为不具备牛市基因,包括IPO、减持、业绩增长和公司治理都不支撑牛市。另外宏观经济、货币政策和贸易纠纷也不支持牛市。

  价值淘金:科创短期见顶 主板有望回暖

  下周市场来看,科创出现短期抛压,这里至少是要整理一段时间 ,那么主板就有望从新获得资金关注,而且个股也开始逐渐走出赚钱效应。这里情绪继续向上拓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利空大幅低开后,市场依然能稳住,就表明市场本身的强势了。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