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线仍不是安全的介入时机

午后名博看市:短线仍不是安全的介入时机
2019年06月26日 1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到券商股大跌影响,早盘两市集体低开,盘面上题材板块在消息面刺激下加快轮动,三大股指一度震荡翻红,但市场人气依旧不足,临近午盘维持平盘震荡。热点方面,油气设服、医疗和区块链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券商和农业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3%,报收2975点;深成指涨0.06%,报收9123点;创业板指涨0.44%,报收1505点。沪股通净流出5.81亿,深股通净流出0.7亿。

  郭一鸣:利空频现不是好征兆

  从昨日的探底回升,到今日的低开反弹甚至翻红,至少表明目前市场下方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不确定性依然较大,短期外资连续净流入之后也迎来净流出,短期对市场还是有所顾忌的。

  闵非:短线仍不是安全的介入时机

  此处的调整哪怕是正常调整(如不正常反弹就属结束了),再次介入的机会大概也需要等到阴-阳(真阳而非假阳)-阴的第二个阴线出现后再作考虑和选择。所以,目前应仍不是理想和安全的介入时机,还需要耐心等待。

  魏宁海:短期波动如何面对?

  目前的这个位置有点尴尬,上方有3000点,左侧箱体低点的压力,还有60日均线也在这里形成了压制作用。而且还缩量,所以这里上攻会显得比较谨慎。只有用震荡来消化左侧的套牢筹码,然后再形成一股新的合力。但是要注意一点,如果一旦又跌回2950点下方。那么大盘就将会继续探底过程了,之前的支撑又会变成压力。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