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弹不会一蹴而就 乐观中需带着谨慎

午后名博看市:反弹不会一蹴而就 乐观中需带着谨慎
2019年06月24日 11: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创指数早盘低开冲高,沪指主要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相对较弱。两市涨停个股近50只,垃圾分类、钢铁、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5G、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9%,报收2999点;深成指跌0.19%,报收9196点;创业板指跌0.7%,报收1513点。

  郭一鸣:反弹不会一蹴而就

  我们会说“五穷六绝七翻身”,主要是说5月份颓势,6月份极度低迷,而7月份会否极泰来。那么现在,6月份底率先探底企稳,在内外部环境改善之际,相信接下来的行情不会太差。

  源达:贵州茅台逼近千元A股七翻身行情可期

  对本周的行情预判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近期消息面存在转暖的预期,包括降息预期提升在内的多方面因素,将共同促成此轮A股上攻。热点方面,以大金融为首的权重板块领涨市场,可以重点关注白马股的表现。

  邢星:乐观中需带着谨慎

  市场经过上周的单边上行之后,目前进入到前期留下的跳空缺口附近,此处由于套牢盘较重且压力加强,因此想要一举突破仍存一定难度,同时考虑到周线级别即将触及多条中期均线的压制,因此从交易的角度上来看,短期内还需在乐观的操作中略带一丝谨慎,除非市场联动性再度打开,赚钱效应重新回暖,否则技术层面难免出现反复的可能。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