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后期可能的三种走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后期可能的三种走势
2019年06月24日 15: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各大股指表现分化,创业板单边震荡走低,垃圾分类、区块链和稀土等热点再度活跃。盘中贵州茅台一度逼近千元大关,带动白酒等权重股走强。午后板块延续分化,农业股卷土重来,但总体上个股仍跌多涨少。从板块上看,农业、垃圾分类、钢铁等涨幅居前,5G、次新和航天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1%,报收3008点;深成指跌0.02%,报收9212点;创业板指跌0.61%,报收151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6.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0.3亿元。

  郭一鸣:3000点上方不随意追进

  快速反弹站上3000点后,短期的压力和盘托出,尤其面对接下来仍有的不确定性,市场反复的可能性较大,这也是为何资金不能有效形成合力的重点因素之一。

  隐者:大趋势不受短期消息影响

  大盘走势也是反反复复的,短期震荡难免,但大的趋势不会变,所以确定趋势后,每一次回调都是中长线布局的好机会。茅台要破1000元了,基本要完成我前面说的目标了,好股耐心守好总能实现目标的。

  股市风云:大盘蓄势意在突破补缺

  月底前大盘收复3050点几成定局。如期收复,月线就会出现一阳包双阴格局,之后下半年都是大三浪上涨周期也就自然而成了:大盘年底前收复3600点是最保守的判断。

  踏实:阶段性是否见顶

  大盘还是保持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二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

  趋势巡航:明天应该还有一天调整

  今天蓝筹股上涨,题材股全线回落,主要原因还是消息面的影响,比如5G板块今天走势很弱,但只要市场热点板块能够延续,市场行情就不会轻易结束,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滞涨的蓝筹股和科技成长股为主。

  彬哥看盘:后期可能的三种走势

  需要谨慎沪指短期回到2900点附近,对于短期市场如果波澜不惊,则更有可能会呈现震荡和涨跌两难的局面。因此在选择两难的情况下,你要做的及时多看少动、静观其变。

  天檀:沪指已运行至重大阻力区间

  从短期来看,沪指运行到了一个重要关口,一方面是面临3050点缺口的压力,另一方面是面临60日均线的压力。另外,从长周期来看,3050点同时也是两年线、三年线共振的区域,可见该位置在技术面的重要性。

  大满贯股:防止蓝筹久盘后的下跌

  本周以蓝筹为标的来看,日K线的时间窗口在周四,所以调整态势形成后我们低吸的策略需要有耐心,目前先考虑到周四是否有机会。

  杜坤维:指数上涨力不从心投资轻概念重业绩

  就指数而言,隐隐约约的发现有资金护盘,反应在尾盘建行和招行的异动,也反映在工行的提前放量上涨,从上证指数看,并没有触及到5日线,主力资金就有护盘动作,反应出一种态度,那就是希望营造一个良好指数环境。

  老怪:3000点蓄势预谋大动作

  在指数上,仍会等等券商银行保险在回调完成技术性修复后的上涨机会。所以,震荡中适当保持持股的仓位灵活性,耐心等待6月结束,3000点经整固后便会有一轮大动作。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