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五最大看点能否走出双龙出海演化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五最大看点能否走出双龙出海演化
2019年06月20日 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低开,随后一路单边走强,三大股指盘中均涨超2%,沪指一度逼近2900点关口。盘面上权重股爆发,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大幅拉升,环保、白酒等也不断冲高。午后指数维持高位震荡,以工业大麻、氢能源为首的题材股逐渐活跃,两市超3000股上涨。从板块上看,券商、环保和保险等涨幅居前,仅农业和稀土永磁板块逆市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涨2.38%,报收2987点;深成指涨2.34%,报收9134点;创业板指涨1.91%,报收1498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1.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7.9亿元。

  股市风云:大盘一个小悬念一个大结果

  大金融主导突破后,主题机会也将再度雄起,对于投资者来说,防踏空是第一要务:如果岛转确立,就意味着踏空的人实在太多了。

  隐者:牛市感觉又来了

  即使后面还会回调震荡,但中期向上的方向是越来越明确了,方向明确后,持股才有信心,入场的人就越多,涨幅就会越大,中长线继续持股待涨,短线见好就收,不行止损。

  郭一鸣:反弹的目标在哪里

  放量突破5月份的震荡区间,对市场是较大的刺激,一旦指数继续上行也将吸引更多的资金,从而推动指数上行。但考虑到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上行的压制,反弹还是先看3000点牢靠程度。

  薛利峰:全球进入降息周期A股迎上升机会

  市场在预期中出现反弹,本周各大事件均向好的方向发展,昨日美联储释放年内降息强烈信号!黄金大爆发,全球货币政策松字当头,全球央行进入降息周期,利好全球股市,A股也将彻底走出阴霾重拾升势。

  天天涨停:个股轮动上涨行情将启动

  近期板块吸金效应也较为明显,值得重点关注,主要挖掘受政策利好刺激的正宗品种。另外,盘面即将进入个股轮动拉升的个股行情,盘面操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大家注意跟随主力资金参与市场主流炒作品种。

  大满贯股:面临上方缺口拉高不追

  连续两天都是蓝筹推动市场上扬,明天蓝筹要是不出现新高,沪深出现短暂新高时,一定要防止冲高回落,给出当日的上影线,当日上影线给出后容易波及到下周初继续修整的产生。

  牛哥新世界:兵临城下 明天打响3000点攻坚战

  多头兵临3000点城下,只要今晚欧美股市保持稳定,那么明天多头大军将挥师向3000点发起总 攻。不过由于大盘连涨四天,3000点又是重要的千点整数关口,所以明天第一次冲高回落的概率很高,但是冲高回落之后,股指仍将有望再度向上围猎3000点。

  十方观点:放量即将拉升准备冲击60日均线

  空方一直嚣张了这么长时间,特别是这30个交易日持续震荡阶段期指的空头不断加仓都在赌指数破位呢?而这颗阳线让空头溃败,空方想要再争取组织进攻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杜坤维:金融强势指数大涨 关注银行投资机会

  从走势看,股指还有上涨潜力,有望挑战缺口压力,但是A股走势总是一惊一乍,颇让投资者无奈,今天上涨也是得益于北上资金的大规模流进,一旦北上资金获利了结,那么权重白马股又会重现疲软。面对这种局面,我还是做一个骑墙派,选择持股观望,寻机逢高离场部分筹码。

  老乐说股:周五最大看点 能否走出双龙出海演化

  希望这根实体阳之后,会与前四次有不同表现。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之前重复假动作,就是为真突破作的铺垫。但愿这一次是真,这只能算是愿望,交易还不能从愿望出发,所以,明天的重点仍放在下午,只有走出双龙出海的双阳,才算这一次真的不同了。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