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重要信号终于来了不要手软

午后名博看市:重要信号终于来了不要手软
2019年06月20日 11: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A股三大股指均封反包昨日阴线,沪指逼近3000点,上证50放量大涨3.6%,中信建投华林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只券商股封涨停,中国平安五粮液等多只个股创历史新高,但题材股表现较弱,农业、稀土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30亿,深股通净流入36亿。

  二将哼哈:目标满足 3040见

  市场催化不好了也能涨,现在不是最强的,但是注意:上一波2440完了之后也是券商打的头阵,然后就是题材的表现,比起券商的爆发力,题材更加细水长流一些,所以也不要怕没买到券商。

  源达:金融权重集体爆发有望冲击3000点

  A股都没有再次向下回踩的理由,所以大盘向上的反弹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热点方面,垃圾分类是新活跃热点,不过稳健投资者建议继续关注科技类的蓝筹标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趋势:蓝筹股大涨的秘密

  今天领涨大盘的基本都是金融等蓝筹股。金融股昨天就有利好,但主力没有拉升,这就是高明之处,再加上沪港深通资金连续流入,这部分资金买入的都是蓝筹股,另外科创板要推出,留给主力资金拉升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今天蓝筹股全线拉升也就很正常了。

  重要信号终于来了不要手软

  有看点的个股,我认为是最近七八个交易日做小整合平台类型的,且其间要有过一两K线的强异动,今天分时平稳,涨幅不大,所处小平台的位置不高的技术位,这种技术位会比较好地平衡短线机会与风险。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