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大盘或正在为再次反弹酝酿基础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或正在为再次反弹酝酿基础
2019年06月17日 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早盘沪深两市指数小幅低开,随后直线拉升翻红。盘面上,医药板块领涨,青蒿素概念股表现优异,银行板块走势强劲,随着后稀土永磁板块异动拉升,两市指数再度走强,沪指重回2900点关口。临近上午收盘,两市指数再度回落后相继翻绿,创指跌逾1%,随着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指数的持续走弱,市场人气再度回落,炸板率持续走高,赚钱效应再度转差。总体来看,市场人气明显不足,热点持续性不佳。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880.52点,跌0.05%,深成指报8757.08点,跌0.60%;创指报1438.85点,跌1.04%。

  郭一鸣:震荡向好趋势未变

  经历了连续的下跌以及整理之后,当下市场底部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除了政策的托底和良好的预期外,近期流动性方面频频释放利好,提前保持稳定下,外资也在不断的流入。而4、7月1日起,我国新一轮3000亿元规模的降费就要正式落地,新的红利释放也将给市场带来间接的积极影响。

  冯矿伟:市场为何颠簸摔打

  向下已经运行了4个交易日,向下运行深证成指日线底背离是支撑,现在是日线背离和120分钟跌势高点的对决,从周期而言,日线的底背离级别自然是要大一些的,概率上,待120分钟压力消化殆尽,会重拾升势!

  闵非:大盘或正在为再次反弹酝酿基础

  午后盘中或仍有再次上攻的机会。而只要今日收盘能够上涨,哪怕是稍稍上涨收小阳线,则分时上的下降趋势就会减速或者放缓;如此将非常有利于短线(明天)的正式反弹。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