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等待出现标志阳再进场

午后名博看市:等待出现标志阳再进场
2019年06月14日 11: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指数早盘继续横盘震荡,市场整体情绪不高,题材切换速度加快,早盘就有网络安全、军工、黄金、种业等多个题材先后拉升表现,使得资金无法聚焦主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6%,报收2903点;深成指跌0.52%,报收8905点;创业板指跌0.48%,报收1472点。沪股通净流入7062万,深股通净流出7.23亿。

  郭一鸣:反弹能否突破震荡箱体

  经历连续下行以及整理之后,市场短期风险基本释放。而在放量拉升之后,近期市场情绪有所回升,技术面也呈现出底背离趋势,市场反弹已经开启是大概率事件。而从此前下跌时间以及空间看,反弹周期或将拉长。而从近期的成交量集中释放看,此次反弹也将随时突破5月以来的震荡区间。

  老乐说股:等待出现标志阳再进场

  从上午盘面表现来看,下午出实体大阳的概率很低。要出也是到下周了。当然也可能不出,就一路这么悠下去,看这前的6连阴就是这么玩的,一点一点下沉,对个股的伤害会比较大。

  闵非:今日平衡震荡 下周一或有稍大变化

  目前仍属于正常调整范围;但下周一或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因为经过周末消息的消化,又加上下周一为时空之门,市场选择方向的概率或会较大。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