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弹行情已经开启

午后名博看市:反弹行情已经开启
2019年06月12日 1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消息,经过昨日的大涨之后,三大股指早盘集体低开,随后指数经过一段的时间的盘整后小幅拉升,但随后回落。券商、黄金板块小幅异动,但对指数反弹动能明显不足,随后指数再度走低。盘面上,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呈现低位盘整态势,两市成交量小幅萎缩。板块方面,种植板块迅速崛起,稀土永磁板块后劲不足。总体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谨慎情绪浓厚,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09.07点,跌0.57%;创指报1476.98点,跌0.70%。

  郭一鸣:反弹行情已经开启

  经历昨日大阳线拉升之后,此前很多较为悲观的投资者已经开始转向看多,而市场情绪也似乎有所回暖。不过,大涨之后的低开整理,还是表明场内资金对于未来行情的不确定性。

  老道子:提防午后再次回落

  短线暂且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主线热点而为,但只能是短炒的思路,普涨后要侧重于回踩时的低吸,强势票接力而言因预期太一致而一字或秒板个股多的话也要重分歧后再转强,得注意热点轮动的节奏。

  闵非:“截底阳线”后的观察要点

  短线(下午)有重回高点修正的可能性;但修正后恐怕仍得下来,因为其结构空间大于1.5倍,调整幅度在2877点至2862点(如果明天真调整到这个位置,那么“截底阳线”就显示为弱,并跌破了20均,需要防备出现意外了)。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