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现重大中期转折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现重大中期转折信号
2019年05月16日 15: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今天开盘两市小幅低开,盘中稀土永磁板块上演涨停潮,带动市场人气,两市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走势,市场做多氛围持续回暖,赚钱效应有所回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5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955.71点,涨0.58%,深成指报9293.32点,涨0.37%,创指报1533.67点,涨0.33%。

  趋势巡航:短期回调一触即发

  最不确定的因数就是沪港深通资金,这部分资金继昨天小幅流入以后,今天再次流出近40亿元,对市场人气有所打击,所以,今天大盘每次拉升都有资金借机撤离,但不管怎么样,大盘上攻3000点附近,如果不放量,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逐步减仓撤离,后期大盘应该还有回踩2880点附近,这附近将再次构成买点,最终大盘应该是反复筑底盘整,等待大盘技术修复以后再决定方向。

  涨停王者:稀土板块大爆发 后市有望持续表现

  技术上,王者在早盘和中午的时候都已经反复提示,这两天的一分钟级别反弹已经形成,随时有结束反弹的可能,特别是市场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的背景下,要想支持市场持续走高,还是有一定难度,目前市场上只有少数热点,并且热点板块内部分化也较大,操作难度较大,操作上可考虑逢高减仓控制风险,等待再次回落后的入场机会。

  隐者333:耐心等待大盘做底结束

  各指数冲到一定高位上攻就乏力,表明现在还只是反弹行情,冲高有阻力,但如果下跌到一定点位又有支持,所以现阶段大盘还是在一定区间震荡消化前面筹码,等待时间再一次拉升。消化筹码需要时间,所以短期不要心急,要耐心等大盘把底部做完。个股在大盘做底的阶段继续分化,有跟随大盘震荡做底的,有强于大盘拉升的,有弱于大盘下跌的,不同个股不同走势,所以大盘走势仅供参考,关键还要看你操作的个股周期走势怎么样。

  魅仙儿:短期需要消化获利盘

  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尾盘收在了当日的相对高位附近,全天市场呈现震荡攀升格局。今日市场个股涨多跌少,(上涨家数1038,下跌家数396),盘中最高上冲到2956点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2929点附近。

  天檀:波段反弹来的并不突然

  大盘的主跌周期当然是需要躲避的,但一旦市场在外力作用下出现快速下降,你如果是个乐观的人,应该看到的是局部诞生的时间在缩短,而近期低位低估值、高成长、高送转,再加一些消息刺激的板块都有超额收益的机会。

  郭一鸣:创业板会不会有大动作?

  在指数连续回升之际,市场情绪也逐步提升。随着新进外资的介入预期,市场资金也在摩拳擦掌,一旦成交释放,题材股或将再次活跃,创业板或有一定的大动作出现。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股市风云:大盘现重大中期转折信号

  明日指数重点关注金融板块表现,大盘如能放量拿下2985点,就可以视为变盘成功了。当前操作,要多捕捉次级底二次上车机会,后等慢牛展开即可。目前是预热,更强的的走势在后面。如有诱空,是难得加仓机会。整个下半年是上涨周期不变,变盘临近,静观其变

  股海灯塔:缺口附近防阴K线反杀

  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股指的反弹高度。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到5月6日跳空低开的附近防阴K线。股指在89日均线附近构筑一个小平台以后还会向上诱多拉升,然后,在下周初出现波段高点引发冲高回落调整。

  老乐说股:大盘再次面临短线选择关口

  最近8个交易日阳气比较旺盛。真真假假收了6根阳线。且仅有的两根阴线还是小实体阴线。双面来看这个问题,一方面如果是打底平台的话,那还是不错的,阳气在聚敛。另一方面,如果是反弹平台的话,则多方的反击或接近尽头。

  股海启明:市场面临反弹结束的局面

  昨天和今天,已经把能想到的热点轮动完了,马上又面临分化。注意高位股哦,他们一旦回落,对目前市场仅有的一点人气也是伤害,这一点中午博文有提醒。稀土明天肯定是淘汰赛,龙头估计能继续板,跟风的估计冲高回落的局面,其实这个今天已经高潮。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