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少年底2到了 后续将步入回升阶段

李大霄:少年底2到了 后续将步入回升阶段
2019年05月13日 09: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3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大盘低开34点,跌幅1.16%,市场又面临考验,但是,在市场悲观中周末也传来了一些积极的信号,央行表态货币政策有能力应对内外部不确定性,这给市场吃了一个大定心丸。一季度经济增长6.4远超预期,长期资本入市方兴未艾,今年估计会达到6000亿,养老金、养老目标基金、企业年金、社保基金、保险基金、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入市正在进行,大量资金通过ETF进入市场,四天已经超过140亿,从3288点调整以来,至2838点调整幅度已经超过53%,上证50指数pe只有9.3倍,调整基本到位,2838点命名为为少年底2。后续将步入回升阶段。不过虽然2838点预测见底,并不意味所有股票见底,只有小部分最低估优质蓝筹股龙头股机会大于风险,大部分高估的五类股票风险仍然大于机会。淡定,无需恐慌。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购买好股票,意义更大胜算更高,历史证明,每次在市场遭遇重大压力的时候,参予救市的资金后来都获得不错的正收益。这次可能也不例外,国家需要的时候投资意义更大胜算更高。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