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北向资金生变下市场有何影响

午后名博看市:北向资金生变下市场有何影响
2019年04月25日 11: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两市整个早盘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并未出现剧烈波动。创业板指相对较强,盘中多次尝试翻红。养殖业板块依旧逆势独立走强,金融板块盘中表现活跃。

  郭一鸣:北向资金生变下市场有何影响

  虽然北上资金的流出对市场实质影响有限,但情绪面还是有较大的不利。特别是作为聪明和理性资金的代表,北向资金对市场风向的变化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回到盘面上,昨日启动的科技股并未延续,而权重股护盘迹象也不是很明显,市场低迷下迎来普跌。不过,继券商之后,今日盘中银行股也迎来小幅拉升,表明近期权重股资金异动,或许随时都有再次启动的可能。

  不过,4月份以来大盘反弹冲关未果,基本面主导的行情也未能呈现,而政策导向有变迹象下市场意见开始分歧,短期还是适当谨慎。尤其是在五一节日假期来临之际,建议保持仓位进行观望,待市场短期方向选择后再予以定夺。

  闵非:仍在反弹目标范围内

  今天的缺口也不太可能被保留,如果下午不回抽封闭,则此后两个交易日内就有回补封闭的要求。因此总的判断是大盘总体下跌恐怕已难以避免,但在再次下跌以前应有一次反弹(包括昨日盘中的V返),且反弹还没有到达预定目标位(至少应该是日K线的阳线)。因此给出的操作策略是短线谨慎止损(当然也别乱买一通),等待一个更好的机会。

  二将哼哈:极度缩量盘预示着下午怎么走

  如此弱势的震荡盘,基本是没什么看头的,下午要提防市场进一步走低跌破今天的震荡区间,也就是下午如果再跌漏一个点,就要小心继续的杀跌,伴随成交量的话就更要小心;如果跌破无量,可以观察一阵看看,今天的风险大小就和跌破当前点位成交量有直接关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