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期回调要注意分批低吸

午后名博看市:短期回调要注意分批低吸
2019年03月22日 11:3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随后两市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走势最弱,一度下跌超2%,三大股指盘中未见丝毫反弹。早盘未现板块效应较强的强势板块,券商成为早盘杀跌的主要力量。

  郭一鸣:短期回调要注意分批低吸

  近期市场高位多次大震荡,但始终未能突破反弹新高。而在昨日强势个股尾盘炸板之下,今日题材股继续杀跌,市场短期出逃情绪升级。不过,这里整理主要是前期多次强调的指数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历史套牢盘以及短期获利盘的出局需要所致,也是部分资金调仓换股的具体表现。当下市场,由于增量资金未能持续而迎来高位震荡,但回调之下资金承接力度尚可,市场操作热情犹存,所以指数回调空间较为有限,反复震荡将是主基调。而此阶段,低吸机会依旧存在,尤其是业绩良好的相关标的,伴随着一季报即将密集公布,或有不错的反弹良机,可跟踪关注。

  张春林:下午考验关键技术支撑位

  创业板指数目前连续盘整,已经逼近20天均线的整理平台,一旦平台低点1628点被击穿,同样面临着震荡压力。当然,从长期来看,这种震荡属于良性合理的震荡,并不是中期见顶信号,这种震荡,其实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清洗浮筹,积蓄向上的能量,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欢迎这种震荡和洗牌。

  近期策略仍是卖高买低,对于前期涨幅大的热门股题材股,建议获利卖出锁定利润,重点关注低位滞涨绩优股,策略上偏向平衡或者防御,注重个股的安全边际,适当增加防守权重。板块方面请多多关注旅游酒店、家电、医药和日用品等行业龙头。

  源达:大盘继续震荡,现在是抄底还是等待?

  周五沪指低开后继续向下回踩,市场情绪继续降温。主要因为昨日大盘在尾盘跳水,而且在复旦复华的利空跳水影响下带崩高位股,前期盘面的高位强势个股纷纷下跌,对市场的情绪造成一定影响。而且指数在3100附近的压力明显,多次上冲未果,预计午后将继续震荡盘整的态势。不过大盘的上升趋势仍在,如果下周能够中阳突破本轮反弹高点,而且量能的级别再次回到万亿,那么后市的行情将开启。热点方面,按照“炒地图”的主线资金有望关注,另外,短期高位品种杀跌风险较大,建议控制好仓位规避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