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大盘整固后有望创新高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整固后有望创新高
2019年02月20日 11:45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整体上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成交量较昨日稍稍有所萎缩。创业板指早盘相对较弱,跌幅较主板稍大。泛农业、军工板块成为早盘最活跃的板块,OLED、芯片等前期强势板块均出现调整。

  郭一鸣:赚钱效应下有何忌讳

  春节之后的反弹如火如荼,而资金进场带动操作热情高涨,市场赚钱效应也是不断升温。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很多投资者处于去年大幅亏损后的回升其,也就是其实指数连续上涨多日,但其实账户还是亏损的。此时,很多投资者容易着急上头,尤其是面对连续拉升的行情和大涨的个股,手中的标的却没有怎么表现,此时切忌随意换股,毕竟这波反弹的结果将是群体性回升的,也就是活手中没有上涨的标的,在水涨船高以及板块轮动下,会有表现的时刻,而如果没有这份耐心,频繁换股,或将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天天涨停:关注补涨品种的交易机会

  ,盘面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虽然一些个股还在补涨拉升,但也只是结构性机会,尤其是近期一些涨幅较大的品种,盘中杀跌回落,调整迹象很明显,对盘面氛围影响也较大,所以操作上还是要需要谨慎应对,规避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重点去挖掘那些相对低位,有补涨预期的品种,这类品种即便短期受市场影响震荡整理,后面也依旧存在补涨需求。早盘市场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目前盘面有轮动到有色资源、军工等二线蓝筹品种上,午后关注其拉涨的持续性。

  源达:大盘整固后有望创新高

  周三沪指走势一波三折,延续昨日的盘整态势。在连续上涨后,大盘如预期出现了强势整固格局,不过盘整回落出现在新高2780后,所以小幅回踩是健康走势。从2440以来的每轮高点来看,基本都是创新高后小幅回踩盘整的模式,而且市场不可能天天涨,所以遇阻回落很正常。整体来看,沪指目前在洗盘整固,大级别的上升通道仍在,市场的风险点尚未到来,可以逢回调布局。热点方面,受消息刺激的粤港澳大湾区昨日掀涨停潮,建议把握龙头股,切勿盲目追高。另外,一号文件发布,农业相关概念股可以关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