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整理后仍有上行基础

午后名博看市:整理后仍有上行基础
2019年02月15日 11:47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个早盘呈现出震荡下跌的格局。创业板指相对较强,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保持着上涨状态。题材板块早盘相对活跃,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权重股表现较弱。沪指下跌0.62%,报收2702点;深成指下跌0.28%,报收8196点;创业板指上涨0.51%,报收1368点。从盘面上看,猪肉、种植业、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银行、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整理后仍有上行基础

  此次市场的反弹仍定义为风险偏好回升下的估值修复反弹行情,但从市场表现以及资金介入情况看,反弹或将超预期。尤其是近期以京东方A为首的标的股连续涨停可以看出,大资金有抢筹迹象,而沪指成交量快速突破2000亿,也说明资金介入步伐有所加快。此外,外资持续流入,更是推动此次反弹行情的绝对力量。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很多资金都是节后才入市的,其中也包括很多的散户,这就意味着一段时期内指数难以出现较大回调,在资金的推动下,在连续拉升之后,保持小碎步上行的概率较大。所以,建议持股观望的同时,适当进行调仓换股,尤其是此前未曾表现的板块以及低价有业绩支撑的相关标的。

  股海灯塔:短线还有调整的低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4周均线(2687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死叉,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的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等股指回抽133日均线的时候再去低吸。

  价值淘金:调整如期来临 很可怕吗

  现在短线要调整了,有的人就慌了,极度恐惧。我认为,没必要。短线逼空后,调整很正常,没必要过于担心。当然对于那些短线爆发过的股票要远离的,但是对于具备中长期形态、稳健上涨的股票就没必要担心,这类股不同程度的调整后,会继续上涨,具体个股还需具体分析。根据前期权重、大盘股走势来看,上涨幅度较大,大盘这轮调整,会有一定深度,大概会回踩到120天线附近,届时,22天线也上来了,将会回踩22天线和120天线金叉点前后。时间跨度应该在2周左右。这样算的话,其实并不用多么恐惧。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