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如何看待这轮反弹行情?

德龙密语:如何看待这轮反弹行情?
2019年01月23日 14:2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23日,临近春节,A股市场可能会展开一波红包行情。杨德龙表示,上证指数完成探底之后,出现强劲回升的态势,市场的赚钱效应也逐步展开。像券商、5G等板块持续表现,带来比较强的赚钱效应。另一方面,像白酒、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白马股出现上涨,带动整个市场人气。当前A股无疑处于历史估值大底的位置,很多优质公司其实已经跌出价值,确认底部后开始出现回升。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2月13日(本周四)上午11点到11点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看待这轮反弹行情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当前A股市场已经严重落后于经济面,我们在市场底部既要有信心,又要有耐心。信心来源于对于中国经济未来前景的信心,相信国运。做多中国就是掌握未来,投资现在即投资未来,所以我们在市场底部要有信心。第二要有耐心,市场的调整并非一朝一夕,三年的下跌已经消耗掉很多投资者的信心,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市场回暖。

  现在长线资金已经开始加速入场,特别是外资,外资在去年流入A股达到3000亿左右,今年一开年仅半个多月的时间,外资流入A股超过400亿,预计全年外资流入A股可能会达到5000亿到6000亿。当前外资持有A股的资金量大概是1.3万亿元,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有可能达到1.8万亿以上,从而超过之前第一大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所持有的1.6万亿股票规模,也就是说到今年年底有可能是外资取代公募基金成为第一大机构投资者,这将给A股的生态带来重大变化。

  杨德龙多次强调外资注重基本面研究,注重价值投资,他们一般会选择有价值的股票进行持有。从北上资金流入的板块来看,多数都是一些白马股、龙头股,我提出来的白龙马概念已经深入人心,符合外资的选股条件,也符合其他长线资金的选股条件,所以建议投资者一定要转变投资理念,坚守价值投资,这样的话才能够分享到未来这一轮慢牛长牛的收益。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观看杨德龙直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