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股强大多方力量将大盘拉起 向2600点冲击

李大霄:一股强大多方力量将大盘拉起 向2600点冲击
2019年01月18日 15:0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一股强大的多方力量,将大盘成功突破60天生命线,接近2600点,空方部队固守的马奇诺防线彻底失败,之后将是空头集体投降的日子。周线已经收出三连阳。去年外资流入创造记录达3000亿,今年将有6000亿资金进场,另外资本市场的战略地位已经上升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新高度,长期资金入市速度将大大加快,上市公司回购方兴未艾,大股东增持加速进行,员工持股计划蠢蠢欲动,现在是给忠心耿耿的员工和干部一点股份的时候,不要到下一个地球顶再实施。牛市到了,不要辜负了它。这是一场难得的中国牛市。这是一场全球投资者共同制造的牛市,这是一场真正价值投资者的牛市,这是长期资金入市的最好时机,当然,只限于低估的好股票。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