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权重护盘下个股暗流涌动

午后名博看市:权重护盘下个股暗流涌动
2019年01月17日 11:2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两市整个早盘处于弱势震荡整理的状态中。创业板指相对较弱,基本都在平盘线下方运行。煤炭、氢燃料电池板块携手领涨,其他板块表现一般。

  凯恩斯:耐心等待优质个股率先企稳

  市场的反弹依然还是在进行当中,但力度也并不强,这种格局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目前的市场,这种煤飞色舞钢花溅的走势,很难长时间维持。其实就是比谁更有耐心,谁能挨的过冬天,自然也就迎来了春天,政策已经明确,市场的好转也是可以期待的,并且一定是业绩确定性最强的个股最先开始走出底部。

  郭一鸣:权重护盘下个股暗流涌动

  上午我们看到的是权重股的分化以及护盘决心不强,而创业板的跳水以及题材股的分化,就说明指数这里短期的瓶颈还是比较大,尤其是增量资金的不给力,很容易使得近期获利资金出逃。因此,这里建议观望为主,按照计划等待指数的盘中急跌。毕竟很多个股都是下跌的。当然,煤炭和保险护盘下,指数一时也难以走低,那就需要注意周期股能否再次启动,同时还需关注是否会有新的热点题材出现。但无论如何,这里都不是最好的再次介入时机,建议观望中耐心等待,同时继续守好大金融以及大消费的底仓,并随时做好再次出击“大基建”的相关概念标的。

  股海灯塔:短线反弹会突破62日均线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586点和2597点,强压力位是26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568点和2550点,强支撑位是2537点。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日均线和62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高,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突破62日均线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