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下午最后一个小时市场会有起色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最后一个小时市场会有起色
2019年01月02日 11:2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高开后快速跳水杀跌,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市场资金的反攻意愿不强。5G概念依旧是市场热点,银行板块跌幅较大,成为拖累指数下行的主要原因。

  郭一鸣:如何看待首日的“开门黑”

  新年第一个交易日看,市场交投冷清,情绪低迷依旧,短期经济下行压力下,市场担忧情绪继续萦绕,指数也仍有继续探底的大概率。不过,也不用过于悲观,指数连续回调后,目前市场估值历史低位,前期知政策托底效应明显,指数总体回调空间有限。但在没有见底迹象之前,建议总体保持观望,耐心等待再次跟进时机。

  源达:消息偏暖 开门红行情可期

  今日是A股市场在2019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备受各方瞩目。尽管早盘三大指数纷纷下探,但随后逐渐企稳,市场交投意愿也稍有恢复,预计午后能够震荡走高。整体来看,沪指目前在近期低点附近反复震荡,底部构筑接近尾声,所以对于2019年我们是看好开门红行情的。热点方面,近期反复活跃的5G、创投概念股可以持续关注,但要避免追高,多关注优质的低位股。另外,周末雄安板块有消息刺激,预计会有一定表现,但要注意把握热点的轮动节奏,以低吸参与为主。

  二将哼哈:下午最后一个小时市场会有起色

  下午市场强势一点的话,会慢慢往回走,但是幅度不会大,最后一个小时的表现可能会是今天之内表现最好的一小时,各位可以注意观察,就是记住千万不要等小级别起来一根红线就进去。市场还没有跌漏2449,所以目前的反弹级别都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