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 美联储何时结束本轮加息周期?

德龙密语: 美联储何时结束本轮加息周期?
2018年12月19日 13:5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9日,近来受到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国际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杨德龙表示我国政策面正在积极地进行调整来支持经济的转型以及中长期的发展,但2019年中国的经济还会保持一个中速的增长,并且是高质量的增长,经济增速在下半年将会触底回升,最晚到明年年底见底。从股市的角度来看,今年股市的调整已经充分反映了经济下行的预期。2019年金融经济去杠杆的方向不变,但是节奏会大大放缓,市场流动性也会进一步改善,投资者的信心也会随着利空因素的边际改善逐渐地提振,所以2019年将出现恢复性上涨的行情,A股市场有望重回3000点之上。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2月13日(本周四)上午11点到11点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美联储何时结束本轮加息周期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现在A股市场已经完成了探底,但是投资者的信心恢复需要时间。在市场的底部需要耐心等待大盘回升的机会,建议投资者积极地关注消息面的一些变化,抓住一些优质个股进行布局,迎接2019年的行情。

  现在2018年的行情行将收官,整体来看,2018年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市场的走势对于各种利空因素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反应,甚至是过度反应,预计未来随着一些利空因素的边际改善,A股市场有望形成反弹的机会。年底之前还剩十个交易日左右,预计一些中长线的资金可能会趁机来布局2019年的行情,特别是一些优质的白马股,可能会迎来布局的时机,这无疑会给年底的行情提供一些反弹的契机。而对于一些希望在年末排名较好的基金来说,其也有动机加仓重仓股,从而提高净值表现,因此基金重仓股也是可以重点关注的一个投资的方向。

  预计在年底会有一定的反弹,投资者关注的跨年度行情有可能会产生,也就是说市场等到消息明朗之后,这次反弹将会延续到明年的一季度,出现春季攻势,这无疑对A股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在目前阶段要克服恐慌心理,抓住优质个股,耐心等待市场回升。杨德龙认为2019年是一轮慢牛长期行情的起点。投资者现在要战胜恐慌心理,耐心地等待市场回升,关注市场消息面的一些变化,市场的估值已经跌到了历史的底部,市场的底部特征也非常明显,这时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出现反弹。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观看杨德龙直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