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市场重新洗牌关注新题材

午后名博看市:市场重新洗牌关注新题材
2018年12月12日 11:4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随后两市集体进入缓慢回落的状态中,沪指的涨幅不断缩窄。创业板指早盘较主板更弱,不断回落走低,最终下跌翻绿。汽车零部件板块相对较强,5G概念领跌市场。

  梁明启:市场重新洗牌关注新题材

  昨天我们说到地量见地价,早盘又提到指数发力必须的条件就是权重的带动,今天早盘的走势 也验证了我们的分析。当前指数正在争夺2600点的得失,只要今天守住或者能够回到五日线 之上,同时成交量同步放大则市场继续反弹无忧,否则将继续考验前低。受到11月中国汽车零配件出口金额48.81亿美元,为今年以来单月出口额新高,同比增幅10.7%消息的刺激,今天汽车板块整体走强,短线作为新题材可重点进行关注。次新是人气的风险标,今天除了新股以外四只非一字涨停,其中顶固集创出现二板,是短线走强的信号可继续关注。

  源达:三大因素支撑A股向上变盘

  周三沪指高开后调整,两次冲击2610未果,随后维持震荡。沪指自2449低点反弹以来,历时两个月的盘整,目前已经到了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临近变盘的时间节点。整体来看,市场向上变盘的概率要更大一些,原因主要三点:首先,大盘本年内尚未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临近年末需要有一个及格的收官;此外,A股当下一直在震荡筑底,诸多的宏观因素并不支持指数继续破位下行;最后,大消费的强势股补跌基本上调整到位,这往往意味着市场调整即将结束。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受政策推动的细分领域,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

  张春林:变盘时刻临近 该往哪个方向突破

  细节上观察,早盘股指冲高回落,显然受制于2600点以上的均线抑制,从上证指数30分钟图上观察,午后指数将回补今天早盘缺口2594点,然后考验近期两个低点2576点和2555点,考虑到这两个低点差距不大,预计临近此区域时,技术指标得到修复,有望迎来技术性反抽机会。

  所以当前市场整体格局仍然偏弱,考虑到假日效应和本月解禁压力,市场短期之内难有起色,维持缩量震荡,或许将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