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高潮退却谨防短期头部出现

午后名博看市:高潮退却谨防短期头部出现
2018年11月20日 11:22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两市整个早盘处于阶段性跳水的状态中,在横盘震荡、跳水杀跌之间反复切换。两市各个板块的活跃度较前几日下降明显,创投产业链概念今天出现集体性的调整。

  郭一鸣:高潮退却谨防短期头部出现

  经历连续反弹以及题材股的快速上涨后,短期炒作迎来退潮,而市场风格也开始迎来转换,前期壳资源、创投概念大幅分化,而证券、军工、雄安新区、建材等轮动,也表明短期资金在寻求新的热点。此外,指数成功收复60日均线并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后,目前能否有效站稳是当下关注的焦点,如果此处抛压较大,要谨防短期的头部出现。因此,在前期热炒高潮之后,短期不妨适当观望,中线投资者继续保持逢低跟进原则,而短线交易者还可继续挖掘低价、低位叠加题材的相关标的。

  梁明启:市场遭遇洗盘把握低吸时机

  沪指昨日站稳60日均线同时回补缺口,今天指数在外围市场重挫的背景下出现回落,一方面是外围影响,另一方面主要是指数连续反弹指标均属高位,有突破回踩确认的预期,获利盘较大也有洗盘的需求,因此当前无需恐慌,只是给大家前期踏空者一个低吸的机会。重点关注5日和60日交叉的点位2666点位附近。

  由于前期热点降温,分化严重,我们昨日已经给大家提示谨慎追高,可耐心等待回落时候第二波的拉升。同时军工以及雄安等轮动性较快,因此不建议追逐热点,还是主做个股为主,这些都是补涨板块,因此挖掘超跌低价低位的个股机会。

  凯恩斯:市场仍然是低位,震荡是买入好时机

  最近三天创业板的走势都比较弱,从前期的强势反弹走势当中转为了反复的震荡与下探,从本次下跌的最低点1184点反弹到1415点,创业板的反弹幅度达到了近20%,可以说这个反弹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但也应该清醒 的认识到必定目前创业板是处于低位,反弹的绝对幅度并不大,相对来说沪指的反弹力度就弱了一些只有约10%左右,这也符合目前的市场取向,从政策的发力点来看,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市场将以民营上市公司为主要的着力点,那么创业板由前期的无理下跌转为强势反弹也就合情合理了。

  从大的方向上来看,目前依然还是处于低位,当整体市场处于低位,行业处于不景气周期,个股估值严重偏低的时候,是应该重仓持有优质公司股票的,如果只是判断对了位置,而没有出手投资,那么也只是赚到了心里优势而没有增加收益。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