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迅雷:大市值股票估值水平已非常合理 非常值得投资

李迅雷:大市值股票估值水平已非常合理 非常值得投资
2018年11月13日 14:0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由财经杂志主办的“《财经》年会2019:预测与战略”于2018年11月13日-14日在北京举行,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出席并演讲。

  在谈到A股市场时,李迅雷表示,目前市场上的大市值股票估值水平已经非常合理,甚至处于偏低位置,一部分中小市值的股票存在结构性问题。但整体已经落到了价值区间,“因为我们还要考虑到A股市场的流动性要远远好于其它的成熟市场,考虑到这个因素还是非常值得投资的”。

责任编辑:陈靖

李迅雷 估值水平 A股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