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獐子岛、香溢融通股票索赔有实际获赔案例,受损股民须抓紧

ST獐子岛、香溢融通股票索赔有实际获赔案例,受损股民须抓紧
2022年11月01日 09:4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近日,代理过多件重大影响案件的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特别提示,ST獐子岛(维权)香溢融通(维权)股票索赔已有实际获赔案例,受损股民须抓紧起诉。

  2022年8月26日,ST獐子岛(下称獐子岛或公司,证券代码:002069)发布《2022年半年度财务报告》称:“截止报告期末,共有604名投资者以公司为被告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金额合计12,315.34万元;其中 335起案件与原告达成和解,涉及索赔金额合计4,196.45万元,和解金额合计 1,343.78万元;上述投资者诉讼案件,公司支付的和解款、一审判决赔偿款已全额计入当期营业外支出;基于公司法律顾问意见及已判决案件赔偿情况,公司就截止本报告期末提起诉讼的案件已计提相应的预计负债2,132.15万元”。

  2022年8月27日,香溢融通(证券代码:600830)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因受到中国证监会宁波监管局的行政处罚,截至2022年6月30日,合计227名自然人(84起案件)向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共计51,097,668.519元,并承担案件诉讼费用。其中:37起(93名自然人)案件法院已判决,起诉金额合计14,963,583.478元,判决金额合计4,665,766.67元(不含诉讼费)。37起案件均已生效,公司已履行赔付义务,合计赔付4,744,981.89元(其中赔偿款 4,665,766.67 元,诉讼费79,215.22元)”。

  章祥兵律师认为:鉴于獐子岛、香溢融通目前的情况,受损股民胜诉后实际获得赔偿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獐子岛股票索赔案诉讼时效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24日。索赔条件为:在2017年3月21日至2018年2月9日期间买入獐子岛股票,并在2018年2月9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损失。(獐子岛维权入口)

  香溢融通股票索赔案诉讼时效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5日。索赔条件为:在2016年3月10日至2019年1月11日期间买入香溢融通股票,且在2019年1月11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损失。(香溢融通维权入口)

  獐子岛、香溢融通股票索赔案讼时效即将到期,受损投资者须抓紧诉讼。诉讼时效过期后起诉,投资者会丧失胜诉权。

  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可联系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团队,并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和股票交易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

  章祥兵律师声明:

  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实际获赔后再支付。

  (本文由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立场。章祥兵律师,证券维权律师。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擅长代理证券诉讼、金融维权案件,有多年投资者维权诉讼经验。成功代理或正在代理数百件投资者维权案件,代理了多件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和标志性意义的案件。投资者诉索菱股份(维权)及董监高案件,入选深圳中院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十大典型案例;中国银行“原油宝”民事案件入选2020年度全国法院十大商事案例)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11-02 永顺泰 001338 6.82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40.13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63
  • 11-01 有研硅 688432 9.9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